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奕兒憶「被當花瓶」失控暴哭 淚謝九把刀:謝謝你相信我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19:32
劉奕兒講到九把刀時忍不住淚崩。(圖/張哲鳴攝)
劉奕兒講到九把刀時忍不住淚崩。(圖/張哲鳴攝)

劉奕兒以電影《老狐狸》入圍第60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今(18)日舉辦感謝餐敘,她演藝路上的貴人全來了,包含老闆柴智屏、導演九把刀、監製葉如芬、莊淳淳;談到入圍當天心情,她表示是姚淳耀第一個傳訊息,但她當時在錄音室,沒有太注意,後來看新聞得知真的入圍,當下反應是愣住、反應不過來,確定好消息後趕快打給家人報喜,坦言那幾天都在感受情緒,甚至因此失眠。

更多新聞:D.O.成立新公司離開SM! 「個人約11月到期」EXO未來動向曝

 
劉奕兒哭到妝花。(圖/張哲鳴攝)

劉奕兒坦言,出道這8年,流言蜚語沒有少過,更有許多看不起她、說她是花瓶的聲音,一度很煎熬,但仍有相信她、給她機會的人,她哽咽說:「謝謝你們相信我,也很感謝自己沒有放棄過,因為有這些人在,遇到低潮才有動力可以撐下去。」她也特別感謝經紀公司老闆柴智屏,當時她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因為出道前夢想當體育記者,為了練習拿麥克風不要手抖,才嘗試表演,沒想到一踏進這領域,瞬間就把所有夢想跟期待放在表演上了。

而感謝到九把刀時,本來打算不哭的她,激動到直接無法控制情緒,「你是第一個相信我的導演,相信我可以變成你小說中的人,相信我可以做到!」直言很感謝當時九把刀邀請她在《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演出,相信她能夠詮釋這樣沒有臉、沒有台詞、無法美美入鏡的高難度角色。

更多新聞:捕獲野生王祖賢!女神超美近況曝光 網激動喊:不敗美人
 
九把刀、葉如芬、莊淳淳、柴智屏都是劉奕兒演藝路的貴人。(圖/張哲鳴攝)

葉如芬和劉奕兒合作過《第九分局》,雖然只合作一次,但她大讚劉奕兒非常有禮貌跟家教,「逢年過年都會傳訊息來問候,之前我們拍完戲,她還寫過很長一張卡片,像情書一樣。」不過談到這次她靠蕭雅全導演的《老狐狸》入圍,演技備受肯定,九把刀說一方面為她開心,一方面要反省自己,認為沒有做到最好,讓她有機會當時就入圍,葉如芬也說:「對,這顆珍珠我們沒有好好把握。」

更多新聞:吳姍儒「300坪店售5億」不賣了!內幕曝光 氣罵吳宗憲欠百萬紅包
劉奕兒以《老狐狸》首次入圍金馬獎。(圖/張哲鳴攝)

九把刀日前在臉書宣布要將小說《功夫》拍成電影了,讓書迷非常興奮,今被問到是否會找劉奕兒演出,他雖語帶保留表示今天不談自己的事,但笑說他記得劉奕兒的夢想是打來打去,似乎為日後合作埋下伏筆。是否已在為金馬獎做準備?劉奕兒透露,已經在認真保養和挑選紅毯戰袍,希望力拼紅毯第一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奕兒#金馬60#金馬獎#2023金馬獎#九把刀#葉如芬#柴智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59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