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姍儒自豪「私密處自體發光」停電也不怕! 夫妻互擦保養:老公說讚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19:11

吳姍儒(Sandy)今(18)日出席私密處保養品牌記者會,當媽後她尺度大開,大方分享「妹妹」的保養,被問到老公評價?長年使用該牌的吳姍儒直言:「不好意思,一直以來都讚!」聽聞徐熙娣(小S)曾以「月光寶盒」形容下體,身為代言人的她自豪表示:「只能說我們家前2天停電時沒有問題!」被現場封為「自體發光」。

更多新聞:薔薔驚見她私密處「跟雞冠一樣」嚇瘋! 蹲下碰馬桶喊話保養妹妹

 

吳姍儒平時都會保養私密處。(圖/林彥君攝)

至於保養「妹妹」時老公有無幫忙?吳姍儒不停揮手搧風,直說熱,害羞地說「我覺得這件事很健康,本來是沒有(幫忙)的,在準備生小孩的時候,助產士有推薦我們用護理油按摩,真的有建議先生幫忙,因為肚子很大,沒辦法照顧自己。」吳姍儒強調互動健康,要大家不要色色,「其他時候我都是獨立的新女性,自己照顧自己就可以了。」

品牌有出男性保養,吳姍儒表示活動前才發現推出新品,之後拿到產品一定會讓老公用。吳姍儒多次強調行為很健康,嚴肅地說:「不是閨房樂趣,完全就是一個醫療行為,不會有任何遐想,如果他(老公)很熟練,我也會覺得很荒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姍儒#Sandy#私密處#保養#月光寶盒#小S#徐熙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20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