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0歲歌王「血管破裂」12袋血搶救!最新病況曝光 癱倒在椅子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12:35
林沖多病纏身。(圖/經紀人kevin提供)
林沖多病纏身。(圖/經紀人kevin提供)

90歲的「鑽石歌王」林沖近年健康亮紅燈,罹患攝護腺癌第3期、心臟病、糖尿病,又因腿血管阻塞緊急開刀,手術長達8小時,卻突休克命危,緊急輸12袋血,在鬼門關前走一遭,但不向生命低頭的他,日前前往台南為紀念音樂家許石活動演講整整兩小時,前面還有彩排後面又接著簽書會,很難想像這是一位經歷二十年大小病痛折磨、甚至差點命斷手術台的人。

更多新聞:專訪/人氣王卻被換掉!《原子》男星爆「黑箱內幕」:只能給控制

 

林沖(左2)獻唱多首歌曲。(圖/經紀人kevin提供)

林沖分享自己從出道至今的音樂故事,包含他如何接受許石老師的教導,奠定了日後的音樂成就,演出現場聚集了喜愛林沖的歌迷們,甚至還有超過五十年的「迷妹」前來捧場,林沖以一首膾炙人口的舞台劇歌曲〈I Could Have Danced All Night〉揭開演出序幕,讓現場氣氛瞬間嗨了起來,接著在演唱許多經典歌曲,讓大家聚精會神欣賞他90歲依然健朗的神采,大呼不可思議,甚至還有人還在舞台下說「應該去申請金氏世界紀錄」!

更多新聞:蔡依林舞者豁出去了!大用「飛機杯」解放慾望 情不自禁喊寶貝

 
林沖不向命運低頭。(圖/經紀人提供)

經紀人指出,其實林沖在表演前幾天身體就有狀況,腸胃不適甚至一度癱倒在椅子上,幸虧及時服藥與休息才逐漸恢復,林沖演出當天也在台上感性地說:「感謝上帝讓我不僅能活下來,還有機會再次站在大舞台上!」會後的簽書會更是大排長龍,林沖看著大家不僅遠道而來還這麼熱情,心中非常感動,他在台上直呼:「我的心願今天都實現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沖#鑽石歌王#攝護腺癌#心臟病#糖尿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09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