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專訪/陳漢典「18年磨一劍」許願拿獎登大人 自爆單身3年可閃婚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15:06
陳漢典今年再度入圍金鐘獎。(圖/趙世平攝)
陳漢典今年再度入圍金鐘獎。(圖/趙世平攝)

「欸......先不要、先不要」、「歡迎收看《綜藝大熱門》,啊!hito!」,這幾句熟悉的口白,一聽到就會想起那位「最強綠葉」陳漢典。陳漢典今年39歲,在邁入不惑之年前,他憑《綜藝大熱門》入圍了第六次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出道18年,如同一個孩子長大成人,他想在這另類的「登大人」之際,奪下一座金鐘獎,將過去6次入圍所寫的感言,好好一次,把想說的話,告訴一路看他成長的人。

更多新聞:專訪/翁倩玉返台密會「超大咖熟男」身分曝光!演唱會時間點公開了

 

我們眼裡那個陳漢典,居然出道18年了。(圖/趙世平攝)

「以前都會講說『入圍就是一種肯定』,那是因為我沒得獎,才會說這句。如果得獎,我就會說『入圍就是一種入圍』」。說不想得獎是騙人的,即使自知得獎需要運氣,陳漢典仍有意念想在今年擒下第一座金鐘,當作送給自己的「出道成年禮」,希望這次真的可以贏。尤其他與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搭檔主持《綜藝大熱門》10年,光陰似箭,默契早已不在話下,一個眼神就等懂對方要幹嘛。

陳漢典、吳宗憲、Lulu是鐵三角。(圖/TVBS資料照)

陳漢典覺得他與吳宗憲、Lulu形成的「鐵三角」很完美,「有時憲哥說一句,我跟Lulu會補上去,就很有默契,爐火純青」。被問10年來,3人誰改變最多?他直言做的事都一樣,初心沒變,外表的話是Lulu改變最多,「她真的變美了,你們去看她以前什麼鳥樣,現在整個人閃閃發光,自信很重要」。
 

陳漢典自認跨過內心那關,比較自在了。(圖/趙世平攝)

陳漢典不忘幽默「拋磚引玉」,希望藉由稱讚Lulu,讓大家也記得「陳漢典也不一樣囉」,多了成熟韻味,吳宗憲也都當阿公了,心裡仍住著一個中二病男孩,或許是這樣,3人才能擁抱初心,繼續替觀眾服務。

更多新聞:專訪/李新嫁沈世朋12年0爭執 曝尪「超高生存法則」愛錢被虧蟾蜍精

陳漢典很渴望拿獎。(圖/趙世平攝)

去年入圍、今年也入圍,陳漢典認為最大不同是心境上轉換,「這一年更自在,其實我對得獎一直都是平常心,但捫心自問,誰不想要?的確,入圍就是一種肯定,起碼我可以去參加金鐘獎,可走紅毯。這一年我總結兩個字,自在,不管做什麽事情,只要自在,就能夠有不一樣的感覺跟魅力」。

陳漢典說他很怕生,你們相信嗎?(圖/趙世平攝)

陳漢典私底下的個性悶騷、害羞、怕生,跟檯面上愛表演他略有不同,尤其不太好意思讓人窺探他的私領域。但《綜藝大熱門》卻可以讓他輕鬆做自己,毫無包袱,順利回到「本我」,似乎就沒有什麼好不自在的,「讓大家看到,陳漢典的本我是什麽?我的能量在哪?在扮演一個什麽角色,自在做每一件事情,我覺得都會都會很好,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若是拿獎,他的表情應該會跟這張照片一樣搖擺。(圖/趙世平攝)

陳漢典勇敢表達「拿獎的自己會非常開心」,可能是一個鼓舞、一個動力,能出道18年,代表觀眾對他有一定程度的喜愛,「獎是有重量的,也會有一個責任在身上,把它做到最好」。問及近期低潮,陳漢典點出每人都會有的問題,究竟「為誰辛苦,為誰忙?」,但反思過後,他慢慢懂「任何事沒有理所當然」,只要看到周遭的人事物,就知道自己不是孤單,所謂低潮,可以說成心態上的轉換。
 

更多新聞:獨/林襄爆熱戀馬傑森滿2個月!突脫口「沒聯絡了」:不會再被抓到

「18年磨一劍」,陳漢典希望今年可以上台,跟大家分享感言。(圖/趙世平攝)

陳漢典平時有健身,臉小的他努力讓自己看起來有份量,太瘦不好穿衣服;主持10年,他覺得自己可以更冷靜去處理任何事,心態穩定,但感情生活卻沒料,好險家中有哥哥撐著,爸爸會小催他成家,卻也不逼迫,「我哥哥有2個小孩,沒有到完結篇,你怎會知道我的慾望?我大爆發,現在2:0,我可能生3個,3比2大逆轉」。

陳漢典單身約3年。(圖/趙世平攝)

陳漢典自爆單身約莫3年,上一段因為價值觀不同分開,目前還沒有遇到好的緣分,期待遇到順眼、漂亮的女生跟他共度下半輩子,有緣也不排斥閃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漢典#金鐘獎#金鐘58#綜藝大熱門#Lulu#黃路梓茵#吳宗憲#紅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65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