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邵雨薇主動加戲「浴缸忘情自慰」 跨坐鳳小岳火辣床戲曝光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17:13
邵雨薇在《惡女》中與鳳小岳上演激情床戲。(圖/CATCHPLAY提供)
邵雨薇在《惡女》中與鳳小岳上演激情床戲。(圖/CATCHPLAY提供)

邵雨薇在電影《惡女》中大膽挑戰情慾演出,今(18)日劇組釋出幕後花絮「惡女篇」,飾演蛇蠍女「秀蘭」的林美秀對邵雨薇飾演的黃立美說,「小美,對某些男人來說,性是很重要的」暗示電影的關鍵圍繞著「性」;除了先前預告中的床戲橋段,邵雨薇更主動向導演宋欣穎提出加戲,在鏡頭前忘情自慰,導演透露,「那一場是雨薇主動加的戲,是主播立美面對性愛,從嚴肅拘謹到激情放縱的關鍵轉折!」

更多新聞:日星首攻北流!AKIRA率放浪一族12月開唱 特殊表演日本看不到

 
邵雨薇在片中有忘情自慰戲。(圖/CATCHPLAY提供)

邵雨薇透露,一開始接觸劇本時,沒辦法馬上理解秀蘭「靠男人的錢養活自己」的邏輯,但深入了解秀蘭的背景之後,就慢慢能理解她的想法了,導演直言:「女性靠性賺取金錢,到底有哪裡不對?」這樣的兩性價值觀,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邵雨薇和片中檢察官鳳小岳的激情床戲及自慰戲,也挑戰道德底線,電影視覺上更突破邵雨薇的極限,勢必上映後再掀一波討論潮。

更多新聞:江俊翰送「紅寶石鑽戒」霸氣寵妻 人設大轉變喊:滿足女人幻想
邵雨薇在《惡女》中互相鬥智。(圖/CATCHPLAY提供)

隨著「蛇蠍女」秀蘭的引導與暗示,立美逐步黑化、蛻變,究竟是坦然面對自己的原始渴望,還是吸收了秀蘭的觀念,利用性來達到想要的目的?而兩個「惡女」之間,暗藏著什麼情感糾葛與利益衝突,也令影迷十分好奇,電影《惡女》將於10月27日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邵雨薇#惡女#情慾演出#蛇蠍女#性#床戲#自慰#電影#幕後花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27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