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跟老公!A-Lin磨鼻「洋男」畫面流出 認了:有熟悉感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12:59
A-Lin「A-LINK with PASSENGERS」世界巡迴演唱會前往澳洲、紐西蘭開唱。(圖/CK star&J’s娛樂工廠提供)
A-Lin「A-LINK with PASSENGERS」世界巡迴演唱會前往澳洲、紐西蘭開唱。(圖/CK star&J’s娛樂工廠提供)

金曲歌后A-Lin「A-LINK with PASSENGERS」世界巡迴演唱會前往澳洲、紐西蘭開唱,而在奧克蘭場演出之前,當地原住民毛利人特別為A-Lin準備了一場精彩表演,事前完全不知情的A-Lin當下感動到流眼淚,由於毛利人與台灣原住民血緣及歷史的連結,同為南島語族的原住民祖先皆是來自台灣這座島嶼,讓身為台灣原住民的A-Lin看到毛利人有說不出的熟悉感,直說「看到他們就覺得很感動,很像家人一樣!」A-Lin與毛利人跨越語言隔閡,在紐西蘭演唱會的後台開心的互動,毛利人熱情的用特殊碰鼻方式與A-Lin打招呼,更送上珍貴禮物,讓A-Lin留下深刻的印象。

更多新聞:〈Paradise〉破8百萬點閱!神秘主唱竟是他 連瘦子都愛

 
 
A-Lin跟毛利人磨鼻。(圖/CK star&J’s娛樂工廠提供)

A-Lin時隔多年帶著全新系列的歌單與表演前往開唱,並將台灣場的精華搬到紐澳舞台,為粉絲們獻上最精彩的演出。除了保留先前華麗時尚的表演服裝之外,這次A-Lin特別為紐澳場粉絲準備了一套全新「時尚黑白紋開衩」服裝,修長美腿若隱若現,造型多變的她大展性感時尚魅力。
而演唱會開場的〈Romadiw〉音樂一下,全場氣氛瞬間引爆,觀眾們全身細胞被音符喚醒、跟著節奏搖擺狂跳,A-Lin隨即又演唱了〈大大的擁抱〉和〈920〉,連番帶來熱力四射的精彩演出。此外,她也獻唱了〈失戀無罪〉、〈摯友〉、〈有一種悲傷〉等KTV必點的招牌情歌,讓全場歌迷深深沈浸在A-Lin的歌聲中。

更多新聞:90歲歌王「血管破裂」12袋血搶救!最新病況曝光 癱倒在椅子
 

A-Lin露出大長腿開唱。(圖/CK star&J’s娛樂工廠提供)

這趟旅程讓A-Lin印象更深刻的是,在雪梨的一間餐廳吃飯時,竟然巧遇了和麥可・喬丹同期的NBA傳奇球星史考提・皮朋(Scottie Pippen),讓A-Lin瞬間變身小粉絲,興奮的找他合照,隨後她也在社群上開心發文寫下:「在美麗的Sydney遇到我的少女時代偶像,皮朋!!」忍不住與大家分享這個快樂的時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Lin#紐西蘭#澳洲#Scottie Pippen#毛利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79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