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木曜女神好消息不藏了!認和大咖男星談心 親揭真實關係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12:31
溫妮近來忙著音樂工作,10月28日將舉辦生日音樂會。(圖/翻攝自黃于恩溫妮臉書)
溫妮近來忙著音樂工作,10月28日將舉辦生日音樂會。(圖/翻攝自黃于恩溫妮臉書)

「木曜女神」溫妮最近加入女團「BOOM!怪物星人」,和琳誼、魏嘉瑩及小V推出新專輯,五月天阿信更親任音樂總監。除了團體活動外,她10月28日將在三創 Clapper Studio舉辦「WinniBao」生日音樂會,驚喜宣布邀請好友陳勢安與蔡哥擔任嘉賓。

更多新聞:好心疼!男星罹癌又痛失老母 現身悲訴遺憾「用生命主持」

 

溫妮宣布生日音樂會將找陳勢安(左圖)以及蔡哥(右圖)擔任嘉賓。(圖/溫妮工作室提供)

日前溫妮在IG直播公布音樂會嘉賓,並邀請陳勢安、蔡哥上線聊天,距上次蔡哥擔任溫妮的演唱會嘉賓,已是2年前的事,蔡哥是溫妮演藝生涯長期的良師益友,也一直是她的音樂忠實聽眾,不過蔡哥這回將以「主持人」身份,開箱溫妮的漢堡店。

當陳勢安加入直播時,蔡哥驚訝直呼:「什麼!你們私下居然是朋友,感覺你們零交集耶。」溫妮笑說:「其實我們認識很久,會一起吃下午茶,但檯面上聊天是第一次。」她私下常向陳勢安請教歌唱技巧,2人吃下午茶時除了談心,也會大聊音樂經,對於這次首度公開合作,雙方都十分興奮。

 
更多新聞:才整成林襄!最美空姐遭酒店經紀搭訕 她傻眼「41歲可以嗎」

溫妮日前在IG開直播,邀請蔡哥和陳勢安上線暢聊。(圖/翻攝自溫妮IG)

陳勢安去年曾以觀眾身份參加溫妮的生日音樂會,大讚溫妮:「看她很瘦小,聲音卻很有力量,即使編曲大膽,使用了很多搖滾元素,溫妮的聲音還是能很漂亮的穿透出來!」溫妮也對粉絲喊話:「歡迎來直播影片下方留言想聽我跟勢安哥合唱什麼歌?說不定我們會改歌單唱你想聽的歌喔!」
 
溫妮最近忙著「BOOM!怪物星人」宣傳以及生日音樂會籌備,坦言是這一年以來睡最少的時候,每天平均只睡4小時,一般人是早出晚歸,她苦笑說「我是早出早歸,早上出門,快天亮回家」,但她非常期待和粉絲相聚同樂。「WinniBao」溫妮2023生日演唱會票券已於INDIEVOX熱烈開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溫妮#BOOM!怪物星人#五月天阿信#陳勢安#蔡哥#生日音樂會#WinniBao#下午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15

0.1406

0.3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