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滴英文很強?報考3大國際英檢 「神級分數」網一看跪了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11:27
阿滴公布雅思成績。(圖/翻攝自阿滴英文臉書)
阿滴公布雅思成績。(圖/翻攝自阿滴英文臉書)

百萬YouTuber阿滴頻道主打英文學習走紅,以生活情境、遊戲等多種形式抓住觀眾眼球,還時常邀請母語人士上節目PK,英文實力有目共睹。日前,他報考英語測驗系統之一的雅思(IELTS),拿到成績單後,坦言「破防了1分鐘」,隨後也曝光多益(TOEIC)、托福(TOEFL)的英文成績,瞬間讓網友驚呆。

更多新聞:遭江宏傑強制執行!福原愛大學任職爆危機 還被學生嗆聲糗了

 
阿滴自豪寫作測驗寫得太好了。(圖/翻攝自阿滴英文YT頻道)

阿滴在新上架影片中,在英國旅遊時,與雅思的總監碰面閒聊,回台後,就裸考報名測驗。考試完後,他透露對聽力、閱讀、寫作等3部分信心滿滿,自豪說「真的是寫得太好了」;不過,阿滴坦言對口試偏不太理想,沒有控制好時間,遺憾沒有下一個完整的結論。

更多新聞:影音/賴佩霞避談「功成身退」 入圍金鐘喊:非常開心!
阿滴4個英語測驗當中歷史最高成績。(圖/翻攝自阿滴英文YT頻道)

最後,阿滴成績為聽力9分、閱讀9分、寫作7.5分、口說8分,總成績為8.5分,滿分則是9分,他自認算是不錯的分數,但他不解為何寫作被扣這麼多分,因此在收到成績後,破防了整整1分鐘。此外,他也回顧了過往其他英語測驗的最高成績,分別是多益(筆試)990滿分、多益(說寫)400滿分、托福118分及本次雅思8.5分,成績優異,他還嗆說:「如果大家以後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人,在嘴阿滴英文不好,好不好,可以送這個截圖給他。」用實力打臉酸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滴英文#多益#托福#雅思#公布#測驗成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6

0.1392

0.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