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姍儒「300坪店售5億」不賣了!內幕曝光 氣罵吳宗憲欠百萬紅包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18:21
吳姍儒透露還沒拿到吳宗憲的紅包。(圖/翻攝自吳姍儒臉書、吳宗憲臉書)
吳姍儒透露還沒拿到吳宗憲的紅包。(圖/翻攝自吳姍儒臉書、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最近花近4千萬買下去年熄燈的台南美食「老唐牛肉麵」,交由兒子鹿希派打理,並在吳姍儒的咖啡廳無聊咖啡販售。2021年吳姍儒曾有意將300坪的咖啡廳出售5億元,想將產品改為線上販售,之後也透露有多家詢問,但至今仍未有進一步的消息,吳姍儒今(18)日出席私密處產品記者會,自爆計畫不了了之的內幕。

更多新聞:薔薔徵才「試用期月薪」曝光!具4技能不定期調薪 各地出遊福利超狂

 

吳姍儒出席記者會。(圖/林彥君攝)

吳姍儒表示,牛肉麵已在她的咖啡店販售,鹿希派正在學習煮牛肉麵,原本鹿希派想拍照做法,馬上被主廚制止,要他只能手寫抄下,「店是憲哥(吳宗憲)的,因為第二波疫情買家移民就沒機會賣了。」

KID日前補辦婚宴,吳宗憲大方包出百萬紅包,讓吳姍儒不是很滋味,原因是吳姍儒結婚,KID只包給她1萬6千元,而且吳宗憲先前在媒體前宣布吳姍儒生兒子給百萬紅包,若是生女兒就給200萬元,不過吳姍儒今年3月生下兒子「小初一」,至今都沒拿到爸爸的紅包,「我比較在意的是爸沒包紅包給我,金鐘入圍還PO這個爛文,小初一出生也沒有包100萬,我竟然忘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姍儒#吳宗憲#出售#流標#老唐牛肉麵#KID#婚禮#紅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2

0.1566

0.3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