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阿嘎遊日被大陸人認出! 遭問一句「人生變黑白」:等於沒來過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17:15
蔡阿嘎在日本大阪逛街時,被當地的大陸人認出來。(圖/翻攝自蔡阿嘎IG)
蔡阿嘎在日本大阪逛街時,被當地的大陸人認出來。(圖/翻攝自蔡阿嘎IG)

知名YouTuber蔡阿嘎與老婆二伯婚後生下「蔡桃貴」和「蔡波能」,夫妻倆時常將兩子曝光在螢幕前,甚至還為他們創辦獨立頻道,其中蔡桃貴訂閱人數破百萬,相當驚人。近日團隊再度遠赴日本拍片,蔡阿嘎在大阪逛街時,被大陸人認出來原本心下大喜,沒想到,對方一個問句,瞬間讓他生無可戀。

更多新聞:劉德華昔親1歲謝霆鋒!42年後同框新片 竟看不出年齡差

 
大陸人僅知道他是蔡桃貴的爸爸,蔡阿嘎曬黑白照一臉生無可戀。

蔡阿嘎近日又帶團隊到日本取材,途中在大阪逛街時,遇到很多台灣民眾,其中,蔡阿嘎在藥妝店時,被一名大陸店員認出來,對方激動搭話說:「我有看你的視頻耶!」蔡阿嘎對此雙手合十,回說:「真假?感謝感謝。」想不到下秒,對方竟問他,「你是那個蔡桃貴的爸爸對唄?」,讓他頓時錯愕回說:「恩...對。」,而他發文曬出這起經過,並放上一臉強忍歡笑的黑白照片,相當逗趣。

更多新聞:金馬大師陣容太華麗! 名導北野武、《初戀》女神滿島光全入列
蔡阿嘎在大阪遇到很多台灣鄉親。(圖

此次蔡阿嘎團隊發起「大阪24小時挑戰賽」,帶著滿腔熱血於凌晨兩點就出發坐飛機出外景,並按照往常慣例,與固力果招牌合照,還說「沒來踩個點就等於沒來大阪啊」,此外由於這次遇到超多台灣鄉親,讓他忍不住打趣說:「直接原地辦起小型見面會了~。」整趟過程歡樂不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阿嘎#二伯#蔡桃貴#蔡波能#粉絲#遊日#大阪#稱呼#大陸人#地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61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