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金鐘暖身!高慧君先摘國際級獎項 感性喊話「天上父親」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14:16
高慧君(右)劇中面對兒子的身亡,飆母愛演技讓人動容。(圖/絡思本娛樂製作提供)
高慧君(右)劇中面對兒子的身亡,飆母愛演技讓人動容。(圖/絡思本娛樂製作提供)

影集《我願意》以獨特美學風格和原創故事,入圍本屆金鐘獎10項大獎,今(18)日再傳捷報,入圍2023新加坡亞洲影藝創意大獎最佳串流/OTT原創節目大獎, 在此之前,《我願意》才剛斬獲2023新加坡亞洲內容大獎四項演員大獎,分別是最佳女主角銀獎高慧君與最佳男配角銅獎楊大正以及最佳女配角銀獎柯淑勤、王渝屏,《我願意》更是今年新加坡亞洲內容大獎戲劇類節目入圍最多獎項的台灣影集,這是《我願意》入選歐洲最大劇集展,法國里爾的「SERIES MANIA」之後再次在國際發光。

更多新聞:78歲金鐘影帝重摔昏迷 鄰居驚見他「倒臥路邊」緊急送醫

 

柯淑勤(右)在《我願意》飾演檢察官。(圖/絡思本娛樂製作提供)
國際獎項的肯定,也讓高慧君與楊大正為金鐘入圍暖身,尤其該獎項女主角競爭激烈韓國演技派女星秀智與大陸知性女星秦嵐同台較勁,但高慧君不畏強敵,仍摘下銀獎,她感謝評審賞識與幕後前前後後團隊們的協力創作,她說:「每次跟一個角色做靈魂融合,是做演員最刺激與滿足的過程。更感謝家人與天上的爸爸,一直在我身後、心裡,做我最大的後盾。感謝天神,會繼續在戲劇的路上,享受與每個角色相遇的美好。」

更多新聞:專訪/庹宗康目睹「大哥急救無效」情緒崩潰 庹宗華罕提喪母痛

楊大正劇中最後奮不顧身地想替太太報仇,演技突破。(圖/絡思本娛樂製作提供)
恰巧獎項公布當天是楊大正生日,他開心感謝劇組的每一位,「也謝謝在表演的學習過程中灌溉我成長的每一個好朋友,雖然我當樂團主唱的時間比較久,但其實做為演員也有十年以上了,然而這是我以演員身分拿到的第一個獎項,我永遠不會忘記在我三十九歲的第一天得到這樣的殊榮,我會帶著這個生日禮物,繼續努力的往前邁進。」柯淑勤則說: 「感謝評審的肯定,感謝台灣強大的製作團隊,感謝我自己的努力!」笑說自己致詞都留有劇中角色檢察官的颯爽之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獎#金鐘58#高慧君#楊大正#柯淑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848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