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餵孩吃山羌肝下場慘!7寶媽又出事 再爆「非法導購醫材」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0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09:45
「林叨囝仔」挺8個月孕肚登百岳後,屢爆爭議。(圖/翻攝自林叨囝仔臉書)
「林叨囝仔」挺8個月孕肚登百岳後,屢爆爭議。(圖/翻攝自林叨囝仔臉書)

經營「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的網紅七寶媽Sydney屢爆爭議,從挺8個月孕肚登百岳,到揹嬰未用護具被罰上親職教育輔導課,如今又餵食孩子吃山羌的生內臟被認定違法開罰,昨(18)遭質疑,違法導購醫材,爭議延燒。

更多新聞:快訊/男星無預警宣布結婚!新娘身分曝光 震驚演藝圈

 

Sydney近日被一名網友爆料,2年前帶著不到12歲的幼兒參與狩獵活動,發文嗨喊嚐了「生的、血淋淋的肝」,由於讓孩子親眼目睹獵殺過程,甚至問小孩是否也要食用被獵殺的小山羌內臟,此舉被質疑野生山羌恐有寄生蟲不該讓孩子生食。

更多新聞:三腳督總統民調搶先曝!他雪崩「連5跌」 大幅度跌破眼鏡

7寶媽2年前生吃山羌肝,企圖餵孩吃的文章被挖出。(圖/翻攝爆料公社二社)

 
對此,高雄市社會局認定讓孩子參與狩獵活動,處於易發生危險或傷害的環境,依《兒少法》裁罰4小時至50小時親職教育輔導課程,若拒不接受的話,將處3000元以上、3萬元以下罰金。至於生食部分,屬不適當照顧行為,列入個案輔導。

Sydney被質疑利用孩子氣喘,非法導購氣喘噴霧劑。(圖/翻攝自林叨囝仔臉書)

沒想到事件尚未平息,Sydney又被踢爆違法導購醫材。據《三立新聞》報導,她在粉專稱孩子氣喘發作,使用吸入劑後用藥不再咳,粉絲追問噴霧劑能否團購,卻回「私訊官方的line」。

一名網友爆料,Sydney未持有醫材許可證,卻開放團購,而且質疑孩子氣喘嚴重,應當就醫而非業配。依醫療器材管理法第13條規定,廠商應在登記處販賣或供應醫療器材,違反最高可處100萬罰鍰。醫材禁止在網路販售導購,此舉被質疑遊走法律邊緣。如今爭議文章已被刪除,Sydney截稿前尚未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7寶媽#林叨囝仔#七寶媽#七寶媽山羌#山羌#醫材#網紅#七寶媽爭議#七寶媽懶人包#山羌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838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