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寶媽慘了!撕生肉餵孩「爆血山羌肝」 高市府開罰輔導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16:41
網紅7寶媽爭議不斷。(圖/翻攝自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臉書)
網紅7寶媽爭議不斷。(圖/翻攝自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臉書)

知名部落客網紅「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爭議不斷,過去她因接業配,挺著8個月大孕肚爬山遭轟,又接連被網友挖出,她曾背襁褓中的孩子滑雪、做伏地挺身。多次爭議被檢舉違反《兒少法》,現在竟又爆出餵食孩子生吃剛捕殺到的「山羌肝內臟」,高雄社會局經查,將裁罰4至50小時親職輔導,若不接受,則開罰最高3萬元、另不適當照顧行為,也會列入個案輔導。

媽媽Sydney生吃內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Sydney曾帶孩子參加山林活動營體驗,隨行獵人捕殺到一隻山羌,現場直接開腸破肚,並吃掉血淋淋的內臟。她事後發文透露,自己從沒有想過吃山羌的生肝,非常有趣而且好吃的美食,還分享「山羌肝真美味,味道像生魚片」。

更多新聞:一路超空!日本「1地區」沒觀光客 原因曝:國人也少去

不過,如今被爆她也餵食孩子「山羌肝內臟」,雖已緊急刪文,但仍遭網友痛批,7媽帶著不到12歲的幼兒參與狩獵活動,甚至親眼目睹宰殺過程,對生命課程不僅沒有任何幫助,更是對生命的不尊重,而且生吃野生動物,可能有未知的寄生蟲與病菌,不應該強迫孩子食用。

 
網友PO文爆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臉書)

對此,高雄市社會局經調查後,確認讓孩子參加狩獵活動,會讓孩子處於易發生危險或傷害之環境,將依《兒少法》裁罰4至50小時親職教育輔導課程,拒不接受者,處3千元以上3萬元以下罰鍰;至於生食部分,則為不適當照顧行為,會列入個案輔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叨囝仔TheLins’Kids#Sydney#懷孕#七寶#7寶媽#網紅#兒少法#高雄#開罰#山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60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