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找不到人!吳季穎認「心情差」住旅館 檢急發傳票帶回複訊

記者 曾健銘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15:47
吳季穎涉嫌打假球。(圖/翻攝自吳季穎IG)
吳季穎涉嫌打假球。(圖/翻攝自吳季穎IG)

SBL超級籃球聯賽球員吳季穎,日前遭週刊爆料打假球,甚至長期配合地下簽賭組頭配合放水,事件曝光後引起軒然大波,刑事局昨晚火速約談他到案偵訊,訊後請回。今(18)日上午,警方再度前往吳位於北市文山區的住處,不料卻找不到人,一度以為他已落跑,但經電話聯繫後,吳表示因為心情受到影響、不想回家,因此跑到信義區六張犁捷運站附近的賓館入住,警方預計下午將會帶著吳前往士林地檢署複訊。

更多新聞:快訊/SBL驚爆假球!吳季穎涉打假球、簽賭 刑事局火速約談

 
 
據了解,現年25歲的籃球員吳季穎,原本效力於SBL超級籃球聯賽裕隆隊,但在今年6月轉戰台啤隊,昨有周刊報導指控,吳疑似打假球、長期配合組頭打放水球,甚至與裕隆集團千金交往,期間還竊盜、變賣嚴凱泰生前收藏的名錶。
 
媒體報導後引發社會關注,裕隆第一時間回應,表示與吳季穎合約已到期,不再回應;嚴凱泰女兒與吳僅是一般朋友出遊,請外界勿過多揣測。士林地檢署在昨晚火速分案追查,並指揮刑事局偵辦,第一時間火速約談吳季穎到案說明,據悉吳全程非常配合偵訊,昨晚訊問後請回。

更多新聞:快訊/涉嫌性侵、性騷多女 NONO進「溫馨室」應訊後請回
 
 
今日上午檢警再度行動,前往吳季穎位於北市文山區的住處,卻發現吳不在家,一度以為他已潛逃,但經過電話聯繫,吳表示因為心情受到新聞影響,不想回家,昨晚在六張犁捷運站某旅館住宿,警方預計稍後會持傳票將吳帶往士林地檢署偵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BL超級籃球聯賽#裕隆#台啤#吳季穎#假球#放水#簽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56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