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開玩笑!吳季穎打假球「賺爽爽」 拉攏T姓球星跳槽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13:48
吳季穎私下與友人的對話討論放水球,完全不是開玩笑,甚至主動探詢一名前T1聯盟T姓球星跳槽SBL。(圖/翻攝自台灣啤酒籃球隊臉書、本刊重置示意圖)
吳季穎私下與友人的對話討論放水球,完全不是開玩笑,甚至主動探詢一名前T1聯盟T姓球星跳槽SBL。(圖/翻攝自台灣啤酒籃球隊臉書、本刊重置示意圖)

SBL球星吳季穎遭本刊獨家踢爆涉嫌打假球,他17日在社群媒體喊冤,矢口否認打假球一事,但本刊接獲爆料,吳季穎私下與友人的對話討論放水球,完全不是開玩笑,他甚至主動探詢一名前T1聯盟T姓球星跳槽,加入SBL打假球「賺的爽爽」,對方還打趣回嗆吳「操,你又不是總經理」,吳竟大言不慚向對方說「我是地下總經理」。

吳季穎撇清打假球的說法,讓爆料人士看不下去,根據本刊掌握該人士提供吳與一名前T1聯盟T姓球星的私下對話,吳完全不避諱與其它球員談論如何透過打假球賺錢,2人對話也十分離譜,更證明他平常不只是和友人「開玩笑」聊打假球而已,還想拉攏其他球星一同下水。

 

吳季穎私下與友人的對話討論放水球,完全不是開玩笑,甚至主動探詢一名前T1聯盟T姓球星跳槽SBL。(圖/本刊重置示意圖)

據爆料人士提供本刊2人對話內容,吳季穎去年8月加盟裕隆後沒多久,就持續向曾經待過的球團球員接觸,今年2月還私訊向T姓球星說「等你們來s」(指SBL),該球星回「我也想去」。接著吳就開始遊說這名球星,說「賺的爽爽」「打的爽爽」,明年還會增加球隊,不然現在只有4隊很無聊。

T姓球星則回「也不知道確不確定會加隊」,但吳季穎馬上掛保證「確定」「我等你」,接著就虧對方「但你又不打假,要進來可能要好好篩選」,而T姓球星則用了一個笑臉符號,回嗆吳說「操,你是總經理是不是」,吳竟秒回「我是地下總經理」,口氣十分狂妄。

 
更多鏡週刊報導
【SBL爆假球】SBL球星吳季穎涉打假球 士檢火速約談到案
【SBL爆假球】SBL吳季穎涉打假球 士林地檢署:即刻分案
【獨家】【假球鐵證曝光1】吳季穎自打臉「只是開玩笑」 私訊竟擔心對手也想放水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季穎#打假球#爆料#跳槽#SBL#總經理#裕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984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