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BL爆假球/職籃資歷不到3年 吳季穎遭直擊「爽開賓士住豪宅」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23:56
吳季穎離開裕隆後,生活並未受影響,出入大多開賓士C300代步。(圖/鏡週刊)
吳季穎離開裕隆後,生活並未受影響,出入大多開賓士C300代步。(圖/鏡週刊)

本刊直擊,球星吳季穎被裕隆開除轉戰台啤後,生活仍過得十分優渥,出入大多開著一輛要價近新台幣300萬元的賓士C300,偶爾才騎摩托車代步,或者搭乘UBER。身為球員的他,儘管球季間多半應住在台啤球員宿舍,但本刊直擊他大多住在台北市文山區一棟高級大樓。根據最新實價登錄顯示,近1年成交均價約1坪83萬元,顯示該大樓地理位置及各居住條件均十分良好,以吳在職籃不到3年的資歷及待遇,這樣行頭及住房條件,似乎不太相符。
 

本刊直擊,吳季穎出入多數開著一台淺色的賓士C300。

 

吳季穎目前居住在台北文山區一棟高級大樓中。

事實上,吳季穎一路的球員養成都受到矚目,高三時是HBL高中籃球聯賽明星球員,還在總冠軍賽關鍵時刻大力助攻,獲選MVP,後來就讀輔大,更成為大專籃球聯賽新人王,之後進入SBL,因3分神準被稱為「神經刀」,待過璞園、桃園雲豹、裕隆等,現效力於台啤。
 


 
國慶連假期間,吳季穎(圖)一邊開車、一邊滑手機,載著裕隆小公主出遊。(讀者提供)

原先吳季穎的前途被看好,但如今卻被爆在裕隆球隊期間涉嫌打假球及簽賭,不只個人形象大傷,也重傷裕隆及台籃聲譽,恐讓SBL及其他聯盟支持度連帶受影響,究竟是否還有其他球員共同涉案?司法及檢調單位都應立刻介入調查,還給台灣一個乾淨的球壇。

更多鏡週刊報導
【全文】熱戀裕隆小公主、偷賣嚴家名錶 SBL球星爆簽賭打假球醜聞
 
【SBL爆假球】熱戀裕隆千金、變賣嚴凱泰千萬名錶 踢爆SBL球星打假球
【SBL爆假球2】垃圾時間還搶投3分球 吳季穎詭異行徑恐與賭盤有關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季穎#球星#台籃#職籃#裕隆#HBL#MVP#SBL#神經刀#3分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1768

0.3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