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SBL球星爆打假球!台啤發聲「恐遭開除」 吳季穎道歉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21:44
吳季穎遭爆涉嫌打假球、簽賭。(圖/翻攝自吳季穎IG)
吳季穎遭爆涉嫌打假球、簽賭。(圖/翻攝自吳季穎IG)

籃壇震撼彈!25歲吳季穎在上季SBL超級籃球聯賽效力於裕隆納智捷,卻在今年6月悄悄轉戰台啤,其中緣由不得而知,然而,今(17)日卻遭爆料涉嫌打假球,消息一出,驚呆外界,對此,所屬球隊發聲了。

吳季穎遭台啤停薪、停止所有球隊活動。(圖/翻攝自吳季穎IG)

 
2022年8月轉戰裕隆納智捷球隊的吳季穎,隔年低調轉而效力台啤陣營,沒想到,今日卻被爆出離開原因竟是涉嫌打假球,甚至簽賭,一場球賽可以進帳30至50萬元。

吳季穎悄悄離開裕隆納智捷轉投台啤,竟爆出打假球、簽賭。(圖/翻攝自裕隆納智捷籃球隊臉書)

對此,吳季穎所屬球團台啤表示,立刻對其停薪,並停止練球、比賽等球隊所有活動,直至釐清所有事件為止,倘若調查屬實,將立刻給予開除離隊處分。另外,中華籃協也將於明(18)日召開紀律委員會,約談相關人等,討論後續懲處。

更多新聞:資深女星肝病驟逝!營養師「示警9症狀」瘀青注意 6傷肝食物別碰
 

吳季穎發限時動態道歉,表示願意接受一切處分。(圖/翻攝自吳季穎IG)

吳季穎稍早也在IG限時動態向支持他的球迷們道歉,「各位球迷及社會大眾,對不起我做了不良示範,我不該私下與朋友亂開玩笑,談亂非法的比賽行為,即使是與朋友之間的玩笑話也都不可以,我願意配合一切調查,也願意接受球團的一切處分。」

更多新聞:女星罹罕病「月吞330顆藥」!苦熬治療悲曝併發症 打標靶病況曝

吳季穎畢業於新北市籃球名校南山高中,104學年度在高中籃球聯賽中,關鍵時刻奪下6分,助力學校取得冠軍,獲選為MVP,大學就讀輔仁大學,大一就拿下大專籃球聯賽新人王,之後在超級籃球聯賽新人選秀會第二輪被桃園璞園建築選中,2010年加盟T1聯盟桃園雲豹,去(2022)年轉戰裕隆納智捷,隔年夏季投入台啤,本應該在籃球場上發光發熱,如今卻爆出打假球、簽賭一連串負面事件,恐怕讓球迷大失所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季穎#打假球#停薪#停止球隊活動#台啤#裕隆納智捷#懲處#職籃#嚴凱泰名錶#秘戀集團千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6

0.1213

0.2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