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嚴凱泰生前愛錶被賣「錶款曝光」!裕隆高層氣炸急贖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00:07
吳季穎取得嚴家的2只AP錶後,到台北市信義區一間知名鐘錶行販售。(圖/翻攝自鐘錶行官網)
吳季穎取得嚴家的2只AP錶後,到台北市信義區一間知名鐘錶行販售。(圖/翻攝自鐘錶行官網)

球星吳季穎因涉打假球及簽賭被裕隆開除,本刊接獲爆料,吳在6月離開離隊後,竟還能取得裕隆集團前董事長嚴凱泰收藏的3只AP愛彼經典名錶,並四處詢問是否有人願意收購,甚至還問到桃園雲豹股東等人,此事才傳開來。最後經熟人找到通路,吳便帶著名錶前往台北市信義區一家知名高級錶行,賣掉2只AP,知情人士獲悉都十分擔心,裕隆集團小公主是否被愛沖昏頭,否則怎會離譜到變賣父親的愛錶。

爆料人士指出,裕隆高層得知此事後,立即做出緊急處置,派人到該錶行將嚴凱泰的2只AP買回,並極力保護集團小公主,避免將事情鬧大。不過,紙終究是包不住火,此事最後仍傳到母親嚴陳莉蓮的耳裡,讓她為之震怒,多次勸阻女兒不得再與吳季穎往來,但從2人仍在國慶連假期間一起出遊看來,嚴似乎已被愛沖昏頭。

 

本刊獨家取得吳季穎到知名錶行轉賣2只AP的照片,畫面中拿錶的手,正是吳季穎本人。該2只AP錶款大有來頭,第一款是Jules Audemars Grand Complication,型號25866PT,約於2004年左右生產,950鉑金錶殼,結合三問報時功能、月相萬年曆與雙追針計時功能,正是AP定義的最經典大複雜功能組合,此錶去年曾出現在佳士得香港拍賣會,成交價港幣176萬4,000元,約新台幣726萬元。

嚴凱泰生前收藏的AP經典錶Jules Audemars Tourbillon Chronographe。(讀者提供)

另一款則是Jules Audemars Tourbillon Chronographe,型號25909BA,約於2005年左右生產,18K白金錶款。此錶結合陀飛輪與計時碼錶功能,6點鐘位置可以欣賞到金輪轉動的美景。2020年也曾出現在富藝斯香港拍賣會,以港幣37萬5,000元成交,約新台幣154萬元。錶界人士估計,2款AP經典錶款加起來,如今在市場上的價格應該上看千萬元。
要價700多萬元的AP名錶Jules Audemars Grand Complication,竟一度被吳取得並兜售。(讀者提供)

據了解,嚴凱泰生前愛錶成痴,擁有難以估計的手錶收藏,早年他在業界流傳著名的鐘錶收藏事蹟,就是擁有AP「8大天王」系列,此系列是AP從1999年開始推出的超複雜功能錶款,每款錶都必須同時結合陀飛輪、雙追針計時、萬年曆、三問報時等「大複雜功能」(Grande Complication)至少3種以上,才能列名。只不過他恐怕萬萬也沒想到,生前收藏的愛錶,如今卻遭人拿到鐘錶行變賣,令聞者不勝唏噓。
 

更多鏡週刊報導
【全文】熱戀裕隆小公主、偷賣嚴家名錶 SBL球星爆簽賭打假球醜聞
【SBL爆假球】熱戀裕隆千金、變賣嚴凱泰千萬名錶 踢爆SBL球星打假球
【SBL爆假球2】垃圾時間還搶投3分球 吳季穎詭異行徑恐與賭盤有關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嚴凱泰#收藏#名錶#裕隆#吳季穎#台籃#球星#AP經典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973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