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套「鬧出人命」!U18國手遭爆動粗恐嚇 學校最新回應曝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15:30
U18國手遭爆劈腿、無套鬧出人命、無照駕駛、暴力恐嚇等離譜情事。(圖/翻攝自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粉絲團臉書)
U18國手遭爆劈腿、無套鬧出人命、無照駕駛、暴力恐嚇等離譜情事。(圖/翻攝自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粉絲團臉書)

台灣青棒今年9月才拿下U18世界盃棒球賽銀牌,許多球迷相當看好這一屆選手未來成長,不過昨(17日)隊中一名火球男C卻被爆料劈腿、無套「鬧出人命」,還有無照駕駛、暴力行為,讓女方到警局提告恐嚇、強制罪。對此,今(18日)C男所屬學校也做出回應了。

L女昨日在IG發布限時動態爆料,自己與C男從去年12月交往至今年9月,C男卻在U18國家隊集訓期間多次出軌,今年5月至7月C男劈腿A女,期間與A女發生2次無套性行為,7月到中壢集訓時,又與B女在MTV發生無套性行為,B女更在9月發現懷孕,L女受不了這段關係最終選擇分手,C男卻稱明年就會跟她求婚,雙方持續糾纏不清。

 

L女並爆料C男曾混幫派,還在分手後恐嚇要帶人到她家找她,「到時候換你去焚化爐找東西」,另對其有暴力行為,「他對我在山佳車站門口拉拉扯扯,在家裡也是在推我,沒人在的話他那握緊的拳頭可能往我臉上打」「叫警察來以後他就開始拿碎掉的獎盃砸自己的頭,我去阻止我也被割到」;L女指出,最令人惱火的是,C男從未將肚子裡的孩子當生命在看,也不把女生的身體當一回事,怒轟「你的球速是用小孩的生命疊出來的?HP值直接+++++」。

L女爆料U18國手劈腿無套「搞出人命」,還有暴力行為。(圖/翻攝自IG)

另從L女公開的其他對話紀錄,C男未滿18歲卻開車去找女生;女方懷孕後要他負起責任,並怒指他不只毀掉一個生命,他卻推託「我還未成年」,要對方找他媽媽解決。L女最後出示到警局報案三聯單證明,她對C男提告恐嚇及強制罪。

 
L女公開C男的渣行徑。(圖/翻攝自IG)

L女公開報案三聯單。(圖/翻攝自IG)

據《NOWnews今日新聞》報導,C男所屬學校回應,此為國家隊集訓期間發生的事,目前還在了解情況及調查,不方便透露太多,並稱這是男女感情問題,希望選手能先好好打球;另據《ETtoday》報導,新北樹林警方證實,17日有收到在山佳車站的相關報案,但C男在家中的暴力行為,新北警方表示並未收到報案。

更多鏡週刊報導
台灣U18不敵日本「點點樂」 1分差錯失冠軍「銀」恨
震撼彈!中信兄弟洋投艾里歐藥檢2度未過 遭解約「列永不錄用人員」
【SBL爆假球】PLG球評不指名轟「他X的敗類,沒資格在台籃」 網疑影射吳季穎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國家隊#集訓#選手#幫派#劈腿#U18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1011

0.2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