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趕上學!高中生騎YouBike違規害2車撞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14:25
圖/TVBS
騎YouBike,疑似沒待轉釀連撞車禍!事發在新北市中和,一名高中生騎YouBike上學,來到路口卻沒兩段式轉彎,疑似想搶快穿越馬路,結果跟2輛機車發生碰撞,其中一輛雙載機車,是爺爺載孫子去上學,幸好3人都只有輕傷。


 
綠燈剛起步突然衝出一名,騎ubike的高中生想加速騎上人行道,結果。

2名騎士根本來不及煞車,當場撞成一團人通通跌倒在地,痛到站不起來,其中一輛機車後座還載著學生,不過他摔倒後卻趕快爬起來幫忙扶人,後方來車通通繞道往前,路過民眾也幫忙報案。

目擊駕駛鄭先生:「學生從對向騎過來騎很快,我直行的是綠燈然後他如果要硬切的話,我是覺得你應該也要遵守號誌這件事情,而且正前方有一個天橋,如果說真的為了要趕上課來講的話,其實可以過天橋然後過來這邊的馬路,其實對行人比較安全。」

 
圖/TVBS

記者黃靖棻:「地點在新北市中和跟土城交界處,這個路口因為旁邊就是高中,上下課時間學生很多因此車流量相當大。」

早上七點多這名高中生騎ubike上學,但他騎的是內側車道,就這樣穿梭在車輛中相當危險,來到路口也沒有待轉,看到綠燈就直接往左切,想要搶快才會造成這起連撞車禍,其中一輛雙載機車,是爺爺載孫子要去上學,3人撞成一團幸好都只有輕傷。

圖/TVBS

因為校門口就是ubike停放站,疑似想搶快過馬路,結果釀成意外,由於ubike單車屬於慢車,肇事高中生未依規定轉彎通過路口,依法可開罰300至1200元,只是大家都趕著上班上課,這一撞也耽誤別人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YouBike#機車#碰撞#天橋#行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3

0.1180

0.2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