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貪快!駕駛「切西瓜」 行人過馬路遭撞飛

記者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10:26
夏姓駕駛「切西瓜」,撞上過馬路行人,所幸傷者送醫後無大礙。(圖/TVBS)
夏姓駕駛「切西瓜」,撞上過馬路行人,所幸傷者送醫後無大礙。(圖/TVBS)

      112年10月10日19時27分,花蓮市國聯一路與國聯三路口發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名52歲夏姓男性駕駛,持有合法駕照,當時他駕駛著一輛小客車沿國聯三路從西往東行駛,並在左轉彎時撞上了斑馬線上的行人。

駕駛人未依規定禮讓行人導致行人受傷,除了罰款外,最重還要吊銷駕駛執照。(圖/TVBS)

      事故發生後,警方立即接獲報案並趕到現場。同時也通知了救護人員前往處理。被撞的馬姓民眾,頭部出現暈眩感,但沒有生命危險。救護車將他送往慈濟醫院接受治療。夏姓駕駛經酒測後,呈現0的酒精濃度。

 
      據了解,夏姓駕駛在進行左轉時直接切西瓜,才導致撞上行人。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4條第四項,汽車駕駛人行近行人穿越道未依規定禮讓因而肇事致人受傷或死亡者,處新臺幣七千二百元以上三萬六千元以下罰鍰。致人受傷者,吊扣駕駛執照一年;致人重傷或死亡者,吊銷其駕駛執照。夏姓駕駛將會面臨相關的罰款。
      花蓮分局呼籲:禮讓行人是每位駕駛人應該具備的安全意識,以確保交通的順暢和行人的安全,共同營造更安全的道路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交通#花蓮#車禍#行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374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