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子有「撕裂聲」!大直塌陷鄰宅下陷7公分

記者 簡育琦 莊鎧毓 / 攝影 李國正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14:11

基泰建設施工不慎損壞25戶鄰宅,儘管危樓已經拆除,但對面雙號的住戶,最近在家中聽到房子撕裂聲,及碎石掉落的聲音,住戶住的心驚膽跳,對此,北市建管處表示,再度會勘,研判無安全疑慮,但會請公會儘速完成鑑定報告,讓民眾更安心。


 
議員陳怡君:「我的手指頭都可以伸進去了,你看這個裂縫,這麼大這麼深。」

磁磚怎麼好端端的突然裂開,甚至縫隙有一根手指這麼寬,而且牆面上一整排,幾乎都像這樣碎裂,沒想到再往廚房另一側走。

議員陳怡君:「它的地板我們看一下,傾斜的非常嚴重。」

 
以前平直的地板照理來說,水瓶不該像在斜坡上滾動一般,但大直民宅又出現狀況,儘管基泰建設造成塌陷的,5棟危樓已經拆除,但對面雙號的住戶卻在15日,聽到房子撕裂聲及碎石掉落的聲音,現場會勘後,確認有累積下陷約7公分的狀況。

就是因為大直基泰所造成的公安事件,而導致附近的鄰房,依舊有損鄰的現象,所以請台北市政府都發局,把這些監測的數值,讓民眾知道。

圖/TVBS

住戶:「我們回來就沒有監測了,現在可能又最近這幾天又發生狀況,所以他們又繼續來監測,可是監測事實上也沒有公開給我們看。」

塌陷戶對面的住宅,外牆出現長長裂縫,施工讓附近住戶住得不安穩。

記者vs.台北市長蔣萬安:「市長怎麼看基泰,裡面的住宅又開始下陷,目前有沒有處理進度,謝謝。」

圖/TVBS

北市建管處表示,現場勘查梁、柱未產生結構裂縫,研判無安全疑慮,也將請公會儘速完成鑑定報告,讓民眾住得安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危樓#拆除#住戶#撕裂聲#鄰宅#基泰建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790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