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澡沒熱水?驚見「熱水器」被偷 3住戶氣炸

記者 李潔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20:30

新北市有住戶晚上洗澡,發現沒熱水,有人聯繫水電工,有人找自來水公司,業者都表示,請先檢查熱水器,沒想到當住戶跑到防火巷一看,熱水器竟然整組被拔走,氣得報警,員警循線追查,發現這名竊賊一口氣偷走三戶人家的熱水器。

圖/TVBS

 
大半夜鬼鬼祟祟,拿著一個收納箱,離開防火巷,但他根本不是這裡的住戶,趁著天還沒亮,跑來偷熱水器,誇張的是他連著兩個晚上,闖到四戶人家的後巷行竊,得手三台熱水器後逃逸無蹤,受害住戶當下沒發現,直到晚上洗澡發現沒熱水,分頭找水電工,也有人聯繫自來水公司,說要先檢查熱水器,看看是不是沒電了,還是溫度不夠高,沒想到走進防火巷,不得了,整組熱水器被拔走。

圖/TVBS

記者李潔:「這名男子都趁著大半夜居民還在睡覺的時間,闖進住宅巷弄,而且就是溜進像這樣子的防火巷,偷他們的熱水器,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警方查出在這條巷子附近已經有好幾戶受害。」

員警調閱監視畫面追查,懷疑這名男子可能有同夥,因為他半夜偷走東西,還有人開車接應,警方循線找到人,44歲吳姓嫌犯偷走的三台熱水器,價值分別六千、七千、以及一千元,但落網時,東西早已不見蹤影,就怕已經被他銷贓,受害屋主提告求償,法官判他四個月有期徒刑。
 

附近鄰居:「一台好像可以賣兩千多,他聽說警察說這邊很多都被偷,那時候剛好我兒子兩點他有起來,(凌晨兩點)對啊,他有聽到聲音,一兩點他有聽到聲音,然後因為我兒子有開燈,他可能想說哇這家有人起床了,就不敢拆我們家的。」

圖/TVBS

受到東北季風影響,最近漸漸轉涼,季節交替之際,晚上洗澡沒熱水,讓不少受害屋主相當頭痛,回到現場有一樓的居民,已經將熱水器套上不鏽鋼外罩,防風、防雨也防盜,想洗個熱熱呼的熱水澡,防竊功夫不能少,拜託小偷麥擱來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住戶#熱水器#偷竊#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3950

0.5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