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鄰」退散!怪男半夜亂吼還踹門 住戶嚇:拜託快搬走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21:03

台南一名住戶遇到了可怕的鄰居,半夜間在門口大聲喧嘩,甚至踢門、亂按門鈴,持續了一個多月,已經發生了十多次,警方也多次介入處理。原來,這名男子與房東之間存在租金糾紛,導致整個社區陷入混亂。目前,由社區管理委員會積極協調,希望男子能儘快搬離社區。

圖/TVBS

 
一名身穿淺色上衣的男子被貓眼攝像頭捕捉到,他在半夜間在門口晃來晃去,突然開始高聲咆哮,屢次到鄰居家門口騷擾,發表恐嚇言論,甚至踢門。

事件最終演變成,連男子的爸爸都到場,試圖制止他的行為。父親試圖將他抱住,但男子情緒激動,不斷掙扎,並大聲尖叫,讓屋內的住戶們感到驚恐。

社區主委:「他經常表現出異常行為,半夜按門鈴,甚至在住家內大聲咆哮,摔東西,或者用手電筒照亮其他住戶的窗戶,這些行為讓大家感到擔憂。」

 
其他住戶:「如果他的家人無法控制他,大家可能會采取更極端的措施,例如報警。」

圖/TVBS

這樣的事件已經不止一次發生,社區的居民們無法忍受這樣的困擾。事件發生在台南永康的一座大樓中,這名男子是租戶,於8月1日入住,僅住了一個星期,就與房東發生了租金糾紛。兩者對於租金金額有不同的認知,這位45歲的男子將仇恨擴大到整個社區,半夜對鄰居家進行惡作劇,按門鈴,甚至踢門。事件多次導致警方出動,最終社區管理委員會不得不請男子的父親介入,希望能協助解決問題。

社區主委:「這位居民的異常行為已經嚇到了社區的所有業主,我們多次向附近派出所求助。」

永康分局復興派出所長陳榮坤:「我們立即派員到場查處,經家屬同意,會協助送滋擾他人的男子接受治療。」

圖/TVBS

為了解決這一問題,社區管理委員會積極介入,雙方最終達成協議,男子同意在23日之前搬離社區。他的個人行為嚴重影響了整個社區,尤其是住在他周圍的鄰居,使他們感到不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鄰居#騷擾#住戶#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6

0.1221

0.2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