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忙!台南警抓捕持棍鬧事年輕人 下秒警車被吃瓜民眾追撞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4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4 18:02
吃瓜民眾從後方追撞巡邏車。(圖/TVBS)
吃瓜民眾從後方追撞巡邏車。(圖/TVBS)

颱風夜(3日)凌晨2時許,台南安平區安港路與世平一路口驚傳發生打群架事件,台南市警局第四分局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雖然見到打架狀況,卻在周邊巡邏搜尋時,看見一群年輕人騎機車未戴安全帽,手持棍棒揮舞。對此,警方準備將其攔查,未料,這群年輕人不僅拒不停車,還有人好奇跟隨警車,從後方追撞巡邏車。最後員警對空開1槍示警,帶回4名相關人員,並追緝其餘涉案7人,訊後全案依刑法聚眾鬥毆、傷害等罪嫌,移請台南地檢署偵辦。

為控制混亂的場面,員警依警械使用條例第4條對空鳴槍1槍示警。(圖/TVBS)

 

更多新聞:防黑幫鬧!青山宮遶境 以明仁會條款制約

據了解,17歲的何男與友人(3日)凌晨在安平區觀夕平台夜遊時碰到15歲的吳男,兩派人馬共11人,疑似在路上互看不順眼、嗆聲,最後在安平區安港路與世平一路口打架。警方獲報後立即前往了解,不過鬧事群眾早已離開,於是在周邊展開擴大搜尋。

當警方駕駛警車行駛到安平城平路、世平一街時,發現有一群年輕人騎乘機車未戴安全帽且手持棍棒揮舞。並尾隨蒐證,直到行駛至州平二街與同平路108巷準備攔查時,又發生好奇民眾跟隨警車圍觀,車速過快不慎後方追撞巡邏車受傷。
 

鬧事群眾訊後全案依刑法聚眾鬥毆、傷害罪嫌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圖/TVBS)


更多新聞:不爽IG被嗆 加油站鬧事男又亮「空氣槍」

沒想到,警方盤查時,這群年輕人竟未停車接受盤查,仍囂張地持棍棒揮舞並準備騎車逃離,為控制混亂的場面,員警依警械使用條例第4條對空鳴槍1槍示警,並於控制現場後帶回2車4人調查,同時再追緝其餘涉案7人到案說明,訊後全案依刑法聚眾鬥毆、傷害罪嫌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方#台南#機車#追撞#猴子#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832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