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姊談心起衝突 失控亮菜刀馬路上亂跑


發佈時間:2023/08/30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12:57

新北市有女子找姊姊談心訴苦,過程中起衝突,拿出菜刀在路上跑,還好路口有員警正在值勤,立刻上前勸阻,但女子情緒太激動,當場被壓制,原本姊姊在一旁,也因為喝了酒脫序鬧事,衝到路中央,兩姊妹直接被保護管束,帶回警局,警方搜出菜刀之外,還找到妹妹藏的吸食器。

圖/TVBS

 
穿著黑上衣的女子走在路上,但被人通報有亮出刀子,員警小心翼翼靠近她。

警察:「來不要動,不要動不要動,不要動。」

一看到警察,瞬間情緒激動,當街大吼大叫。

 
警察:「你幹什麼,你動什麼,坐下,冷靜一點可以嗎,她為什麼不抓要抓我。」

女子絲毫不管,來往都是人車,直接倒地大喊。

女子:「抓我幹什麼,為什麼要抓我。」

圖/TVBS

現場一對姊妹都喝了酒,出現脫序行為,就連原本還能好好溝通的姊姊,都在上警車前一刻,轉身往路中央跑。

警察:「對你保護管束,手上來,他們兩個都有喝酒。」

事情發生在27日下午四點多,新北市新店北宜路、光明街口,當時轄區派出所員警正在路口進行交整勤務,獲報有女子拿菜刀閒晃,嚇壞不少人,上前了解後,是一名37歲的許姓女子,找39歲的姊姊聊天,結果疑似酒後不耐煩,過程中妹妹跑出馬路,亮刀差點受傷,只是姊姊求助後,也脫序鬧事,雙雙被警方保護管束。

新店分局碧潭所長張安宏:「因心情欠佳與上揭地點找尋姊姊訴苦,惟雙方在過程中產生口角衝突,妹妹即從隨身包包拿出刀子。」
 

圖/TVBS

由於兩姊妹有自傷、傷人可能,當場被壓制保護管束,一度被民眾質疑執法過當,妹妹的包包內被搜出一把菜刀之外,還有毒品吸食器,遭移送法辦,只是好好的姊妹談心訴苦,最後整個變調,接連被帶回警局作伴,冷靜後才能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女子#談心#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96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