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怪盜竊金飾逾40萬元!躲6小時以為安了 一出工寮就遭逮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9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9 12:41
梁嫌19日侵入民權路某五金行3樓翻找財物。(圖/TVBS)
梁嫌19日侵入民權路某五金行3樓翻找財物。(圖/TVBS)

台南一名32歲梁姓男子連續前往一間五金行,多次行竊得手4000元及價值40萬元的黃金戒指,昨(18)日他食髓知味再度前往犯案,當場被民眾發現但仍被他脫逃,沒想到他逃跑時又順手行竊一家民宅皮包現金15000元,警方獲報後展開緝獲,經過6小時的追查,在附近工地將人逮捕,並起獲安非他命毒品,全案依法送辦。

梁嫌遭起獲行竊現金15000元,及4包毒品咖啡包。(圖/TVBS)

 
據了解,在中西區民權路一段上的某家五金行遭人偷竊財物,警方到場時發現32歲梁姓男子侵入逐樓翻找財物,但因被住家發現樓急忙逃至四樓陽台,爬逃至隔壁住戶並從樓下後門逃逸,逃跑中還順手行竊該住戶皮包內現金15000元。

事後梁男發現警方仍在周圍搜索圍捕,情急之下就跑進青年路47巷口某工地儲藏間內躲藏。經過6小時後,梁男認為已經逃過圍捕,走出來時與正在搜捕中的博愛所長梁植森相遇,立即遭梁所長壓制及支援員警到場來逮捕帶回。

梁嫌調查後依涉嫌竊盜、侵入住宅、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圖/TVBS)

經警方調查,梁嫌其9月15日先至該五金行處行竊得手4000元及黃金戒指一批(價估約40萬元),18日食髓知味再度前往犯案,立即為民眾發現並經員警鍥而不捨圍捕,終將其順利逮捕帶回,後續並在其開來犯案之汽車上起出4包毒品咖啡包(重15公克),調查後將其依涉嫌3件竊盜案、侵入住宅、毒品等罪嫌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品#台南#警方#竊盜#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71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