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居家風水大學問! 2「常見格局」踩雷:心臟恐出問題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15:08
家中2格局,是「容易讓人心臟出問題的不良風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家中2格局,是「容易讓人心臟出問題的不良風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買房是人生大事,價格、樓層、格局等細節,都必須再三考量。其中,不少民眾信風水,風水專家陳冠宇就提醒,家中有2格局設計,恐對居住者造成心臟出問題的威脅,包含旋梯的設計、房子正對有三角形外觀的建築等。

風水專家分享2種居家風水「容易讓人心臟出問題」。(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YouTube頻道)

 

更多新聞:《分手擂台》誇張劇情來真的!沈玉琳爆秘辛:假的很難做

陳冠宇在節目《命運好好玩》中,分享「容易讓人心臟出問題的不良風水」,其中一項就是家有旋梯之宅屋,他坦言,雖然很多人喜歡這樣設計很漂亮,但48年職業生涯中,遇過最多就是這種,家裡有旋轉樓梯,大部分小孩出生後心臟瓣膜閉鎖有問題!不僅如此,就算旋轉樓梯只是造景擺設,也可能會有影響,建議可以把旋轉樓梯拆掉,做成一般的樓梯就好。

從窗戶看出去有煙囪、三角形狀的建築外觀等,也會導致心臟出問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忙看國慶煙火?「滅火器」上台求警交管 遭嗆:誰理你們

再來則是宅屋明堂見煙囪犁頭雙煞,也就是「從窗戶看出去有煙囪、三角形狀的建築外觀」等。他提及,如果自己住處本身的建築也是三角形,兩者可以相互抵消,但若一方是方正格局,另一邊是三角形狀。恐導致心臟會有需要裝支架的狀況,並建議民眾,可在陽台多種一些植物化解。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風水#旋梯#居家設計#拆除#命運好好玩#煙囪#心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4

0.3487

0.5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