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好的8點呢?國慶焰火提前20分 線上觀眾傻眼

記者 李承祐 / 攝影 廖文漢 張子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13:46

雙十國慶煙火,在台中登場,長達36分鐘的煙火秀,不但是民眾驚呼連連,卻也讓不少人罵聲連連!原來原定八點施放的煙火,先是提前到七點四十就施放,讓不少線上等直播的民眾錯過大半煙火秀,另外負責演出的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也在臉書痛批,因為車道上站滿人,請員警幫忙卻被怒回,大家都在看煙火,誰理你們?對此市府表示,因為致詞比表定時間早,為了流程順暢才會提前施放,而演唱團體是因為開進民眾觀賞煙火的車道上,如果為了他們趕走民眾,恐怕也會害他們遭受批評。


 
國慶煙火在台中中央公園登場,炫麗燦爛的花火,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卻也讓等著八點看直播的民眾,罵聲連連。

明明表定時間是8點,但7點:40突然提前施放,讓不少線上等待直播的民眾措手不及,甚至還有直播觀眾說,國慶煙火還有先偷跑的喔。

民眾:「原本已經手機架好了要喬角度了,結果它提早開始放,害我都沒錄到前面開始的地方。」

 
民眾:「才來十分鐘就有了,(但就是措手不及)對對提早了。」

圖/TVBS

就連藝人安心亞上台演出時,還沒站定位,突然就下音樂,讓她差點來不及完成,而在她之後的其他表演團體,卻只能背對著觀眾,朝向剩下不到百人的貴賓席演出,甚至滅火器還暗酸,不好習慣你們在後面但我們得對著前面唱。

事後主唱楊大正,還在臉書開砲,當時距離上台20分鐘,但藝人車道卻站滿人,請員警幫忙管制,卻被怒回,大家都在看煙火誰理你們啊,結論是,真的很會辦大型活動,台中讚啦。

第二分局保民組組長謝有昌:「對於所稱遭警怒回並非事實,當下的回應是現在民眾都在看煙火,就算開道也不會有民眾理會我們。」

對此負責該路段疏導的二分局澄清,活動現場因為藝人錯過工作通道,由於當時施放煙火,路燈全部關閉,擔心開道會造成民眾危險,才會請滅火器樂團改道進入。

圖/TVBS

台中市長盧秀燕:「(滅火器)錯過了嘛他開到我們,一般開放給民眾看煙火的,上千人站在那邊如果我們為了一組藝人,破例給他開道給他進去,那現在的民眾絕對反對。」

 
對於國慶晚會,因為提前施放煙火,以及登台藝人遇到狀況,市府表示,市長與總統致詞力求精簡,較表定時間提前結束,主辦單位隨即進行啟炮儀式,整體流程以安全、順暢為優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煙火#雙十國慶#生活#提前施放#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85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