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投警分局補足人力 1分駐所3派出所恢復單獨運作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15:32

    南投縣警察局南投分局繼名間分駐所、新佳派出所、赤水派出所等3單位後,16日永和派出所也特別辦理新任所長布達典禮,由原本的赤水派出所副所長陳明政升任,也代表上述4單位告別聯合服勤的階段任務,即日起開始恢復單獨運作機制。

    南投警分局轄區包括南投市及名間鄉,設有1個分駐所、7個派出所,共計8所,去年立法院修正公務員服務法,包括警察、消防1天工作時數不可超過12小時,導致南投縣各分局警力更加吃緊,南投縣警察局與8個分局商討後遂推出聯合服勤新措施。南投警分局轄下的名間分駐所及新佳、赤水、永和等3處警力較少之派出所,遂於今年1月起開始實施聯合服勤,就是希望讓員警勤休及服勤時數都能符合規定標準下,讓警方能以最少的人力成本發揮維護治安的最大效能,雖達到舒緩警力缺口的目的,但卻也因偏遠小所夜間無人駐守,引發地方民眾怨聲載道,南投警分局遂在補足人力後,藉由履新布達活動向外界宣布上述4單位均恢復單獨運作,只要民眾有需求,絕對會全天候做好為民服務工作。南投縣議員林儒暘特助陳信傑、名間鄉公所專員楊新民、大庄村長楊碧雲、大坑村長陳振科、廍下村長陳煥彩、田仔村長陳正昇、警友辦事處副主任吳汝祥、警友站長陳武寬及警友顧問等貴賓都蒞臨觀禮,對於上述4單位均恢復單獨運作一事,也都深表贊同。

 

 

    南投分局長胡淑淨除了感謝各單位同仁在聯合執勤期間對地方治安、交通工作的辛勤付出外,也期許大家勤務恢復單獨運作後,更要堅守崗位、落實勤責區巡防工作,讓社區民眾居家安全有更好的保障。

新任名單如下:名間分駐所所長賴建宏、副所長蕭詩歷;新佳派出所所長莊自成、副所長張裕奇;赤水派出所所長張右詮、副所長陳世銘;永和派出所所長陳明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員警#警方#民眾#警察#工作#交通#安全#南投#消防#立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8

0.1559

0.3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