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惹爭議!網紅餵10歲孩吃山羌生肝 醫師:細菌恐致敗血症


發佈時間:2023/10/18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19:01

知名網紅之前曾因揹著嬰兒,玩滑雪機惹出爭議,近期又被爆出,帶孩子上山體驗原民生活,竟然讓10歲大的孩子,目睹獵殺山羌的畫面,甚至吃山羌的生內臟,對此社會局表示,正在聯絡當事人釐清中,若有涉及兒福法,將會介入處理。

圖/翻攝 爆料公社二社

 
手裡捏著一塊類似鴨血的食物,接著一口吞下,網紅大膽嘗試。

網紅:「很像生魚片。」

口感像生魚片,接著她也餵自己年僅10歲的大兒子吃,原來,這是山羌的肝,完全沒有經過烹煮。

 
其他家長:「大人吃沒有問題小孩吃就腸胃會引起很嚴重的反應。」

其他家長:「我覺得妳是身為公眾人物,我覺得不應該去做這樣的行為,因為我覺得妳要導正一個正確的觀念。」

網紅接互惠業配,一家人到花蓮縣豐濱鄉磯崎部落,體驗原民生活,網紅夫妻檔帶著7個孩子上山,跟著獵人夜獵,獵到了一隻山羌,當場現宰現殺,不只媽媽自己吃,也給孩子吃,大兒子當時才10歲,年幼的孩子,親眼目睹宰殺山羌的場景,還吃下生肝,是否含寄生蟲或病菌,況且原住民活動,不能有商業行為,對此活動業者澄清,上山打獵的行程,並非旅行社安排,而是網紅私自參與。

圖/翻攝 爆料公社二社

活動業者劉先生:「我們本來安排的活動沒有這個部分,這是剛好部落獵人自己有去打獵有回來,在處理的過程有跟他們做一個分享。」

花蓮縣政府農業處副處長張仁智:「如果是真的違反這些野生動物保育的相關法規的話,最重可處6個月以上5年以下的有期徒刑。」

根據野生動物保護法,隨意宰殺山羌,沒有經過申請核可,最高可判5年有期徒刑,而讓小朋友吃下生內臟,也有一定風險。

小兒科醫師何宇苓:「如果有一些細菌沒有辦法去對抗或分解,可能會躲到他的肝臟或者造成敗血症,甚至寄生蟲的感染。」
 

圖/翻攝 爆料公社二社

之前網紅就曾因為挺著孕肚,還背著小孩玩滑雪機,惹出不少爭議,社會局安排網紅媽接受親職教育輔導,結果又爆出讓小孩吃野味的生內臟,是否違反兒福法的不當對待或疏忽照顧,目前社會局正在釐清中。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嬰兒#知名網紅#玩滑雪機#爭議#山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2

0.1605

0.3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