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裝好人?以色列空投傳單要加薩人快逃 強制撤離恐犯戰爭罪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5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5 18:14

加薩已經連續第9天,遭受以色列轟炸!大陸環球電視網記者就進到加薩醫院,結果發現有不少加薩孩童,死狀相當悽慘。儘管以色列軍方表示,他們有事前空投傳單,呼籲加薩平民撤離,也沒有攻擊撤離車隊,只是加薩的慘況,還是有不少人批評以色列,已經犯了戰爭罪。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加薩空中落下漫天紙片,原來是以色列國防軍空投傳單,要加薩所有居民趕快逃。

以色列軍方發言人JonathanConricus中校:「我完全理解這不是最理想的狀況,但這就是現實情況,我們正在盡最大努力,減少平民傷亡。」

以色列兩度對加薩平民發出撤離通牒,他們說出發點是為了保護加薩平民。

 
只是加薩還是天天遭到大規模轟炸,加薩救難人員疲於奔命,大陸環球電視網記者直擊醫院慘況。

大陸環球電視網記者NoorHarazeen:「我自己親眼看到,至少有十個5歲以下的孩子,他們屍首分離。」

還有加薩人親眼見到孩童在戰火下犧牲。

加薩人民:「祖父輩才面臨這樣的事情,現在發生在我們身上同樣被打壓,加薩被摧毀到甚麼都不剩。」

而且當以色列軍方發言人,在CNN專訪時,被問到是否該援助加薩物資。

以色列軍方發言人JonathanConricus中校:「物資被哈瑪斯變成火箭彈,建築用的水泥被拿來建地道,援助嬰兒民生物資幫助哈瑪斯運作,醫院的燃料被送往哈瑪斯地堡。」

或者至少該在南部設置一些帳篷。

 
以色列軍方發言人JonathanConricus中校:「我要說的是我們不是不會,就現階段我們的重點在於,我們的作戰行動好嗎。」

以色列軍方對這些人道建議,通通給軟釘子碰。

CNN新聞報導:「挪威難民理事會稱以軍撤離令,無法保證居民能安全返回,強迫居民遷移,換句話說就是戰爭罪行。」

CNN報導指出哈瑪斯控訴,以色列打的是心理戰,不過唯一確定的是,加薩人不管逃到哪裡,恐怕都沒有安全之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哈瑪斯#嬰兒#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98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