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色列總理公布殺嬰照:他們是怪物、泯滅人性 哈瑪斯反嗆抹黑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09:53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公布嬰兒遭到殘忍殺害的照片。(圖/翻攝自納坦雅胡推特)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公布嬰兒遭到殘忍殺害的照片。(圖/翻攝自納坦雅胡推特)

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造成大量平民死傷,以色列電視台《i24 News》更報導,指出疑似有約40名嬰兒遭到殺害,殘忍行為引發外界撻伐,但哈瑪斯則矢口否認有實施屠殺嬰兒行為。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的總理辦公室官方推特帳號公布「嬰兒遭殺害」的照片,指控哈瑪斯的行徑已經泯滅人性。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辦公室在X(前身為推特)貼出3張嬰兒遭到哈瑪斯虐殺的照片,並表示這些照片已經給到訪以色列的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看過,照片中有嬰兒頭部受到重傷慘死,還有遺體因為燒傷幾乎完全呈現焦黑慘狀,畫面相當駭人,令無數網友感到心痛。納坦雅胡指責,哈瑪斯是「怪物(Monsters)」,行為與伊斯蘭國(ISIS)一樣,已經喪失人性。

 

納坦雅胡總理辦公室公布的嬰孩照片。(圖/翻攝自Prime Minister of Israel推特)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11日曾稱「我從未想過會看到被證實是恐怖分子斬首孩童的照片」,引發軒然大波;事後白宮官員趕緊澄清,強調「拜登和美國政府都沒有看過這類圖片,他指的是來自以色列官員的說法和相關報導」。

納坦雅胡指出,有嬰兒嚴重燒傷。(圖/翻攝自Prime Minister of Israel推特)


 
對於以色列媒體的報導、社群媒體上的虐殺嬰兒傳聞,哈瑪斯予以否認,堅稱他們只針對以色列軍隊與安全機構攻擊,媒體的報導均屬抹黑。
 
納坦雅胡貼出的照片裡,一張幼兒床血跡斑斑。(圖/翻攝自納坦雅胡推特)

而納坦雅胡11日才他的個人推特帳號PO出一張房屋內部血淋淋的照片,畫面中沒有直接展示任何受害者的遺體,但家具、被子等雜物散亂各處,左側的小型兒童床鋪沾滿鮮血,還可以看到角落收在箱子裡的玩具車。納坦雅胡在推文中寫道:「哈瑪斯比ISIS更糟糕。」這次以色列總理辦公室直接公布遺體照片,衝擊的畫面令各國網友心碎,紛紛表示:「我不懂,怎麼會有人做出如此喪心病狂的事」、「這種恐怖無法形容」、「小朋友們,願你們安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哈瑪斯#嬰兒#納坦雅胡#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以巴衝突#哈馬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811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