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費失控飆250萬!26歲媽才剛搬家 「連收巨額帳單」嚇暈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0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09:04
一名媽媽收到250萬元的水費帳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媽媽收到250萬元的水費帳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看到這麼多錢時,差點暈倒…」英國一名全職媽媽前陣子經歷一場惡夢,因剛剛搬進去的房子出現漏水情況,儘管已通報相關單位前來維修,但卻因不明原因一拖再拖。眼見最新水費總金額失控飆到約6.3萬英鎊(約台幣250萬元),該名媽媽一拿到帳單瞬間嚇壞,直呼心臟病都要發作,而漏水問題也花了整整6個月才解決。

更多新聞:衝好市多加滿!油價每公升省4元「便宜內幕曝」 一票人喊羨慕

 

該名媽媽一共收到兩次巨額帳單。(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綜合《鏡報》、《每日郵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英國德文郡埃克塞特(Exeter),26歲的歐絲曼(Chantelle Osman)為2歲小孩的母親,去(2022)年3月間搬到目前所居住的公寓,沒想到水費單卻讓她震驚不已。歐絲曼還原事件來龍去脈,首先收到的第一筆巨額帳單為今(2023)年3月份的2萬多英鎊(約台幣88萬元);第2次則是雙倍飆升,也就是約4萬英鎊(約台幣160萬元)。

報導中提及,歐絲曼接著指出,其實一搬進新家即注意到漏水,而好幾個月的通報都未及時獲得協助,一路等到9月間才有人來維修,維修人員最後在公寓的後花園裡挖出一個大洞,抽出污泥得以解決漏水。至於帳單部分,歐絲曼馬上聯繫西南水務公司(South West Water),所幸不需要支付費用,解決方式為獲得全額的「漏水津貼」。

 
更多新聞:今起迎財神!3生肖「財源滾滾到10月底」 數錢數到手抽筋

該名媽媽指出,洗澡水都會莫名往外流。(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歐絲曼無奈補充,「我只是不明白價值約6.3萬英鎊的水去了哪裡」,同時擔心自己因巨額帳單導致信用評等受影響。另外,她還發現其他問題,也就是每當洗澡或把浴缸裡的水排乾時,水不但會流到廚房、地板更是因泡水腐爛,她深怕因此造成樓下鄰居的困擾,「這不是幸運的家」、「絕對是一場噩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水費#漏水#公寓#巨額帳單#英國#250萬#Chantelle Osman#Exeter#帳單#水費250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88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