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牧師遭3男開槍搶劫 「胸前十字架現神蹟」擋子彈救命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20:41
牧師因為胸前配戴十字架逃過死劫。(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牧師因為胸前配戴十字架逃過死劫。(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神蹟逃死劫!巴西一名牧師傑羅(Jairo Luis Gusberti)日前開車途中遭歹徒持槍搶劫,他被近距離開槍,所幸,胸前配戴的十字架救了他一命,讓他驚險度過這險些喪命的瞬間。

更多新聞:全聯「去霉神物」一噴秒潔白 婆媽:用在1處還能防蟑螂

 

十字架幫牧師阻擋槍擊力度,木頭材質裂開、金屬十字架則扭曲變形。(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在10月9日晚間9時,巴西南部南里奧格蘭德州(Rio Grande do Sul)的南卡希亞斯市(Caxias do Sul),牧師傑羅當時開著轎車,載2名教友回家,卻在行駛過程中,遇到3名持槍的歹徒搶劫,其中更有一名近距離朝他開槍。

更多新聞:男星「吃不起百元小火鍋」 自揭慘況:三餐靠攝影棚便當度日

 
慶幸的是,傑羅因為胸前配戴著十字架,有十字架擋著,幫他降低了身體所遭受的衝擊。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十字架被子彈射中後,不只木頭材質裂開,金屬製的十字架也因槍擊力度之大而扭曲變形。

牧師感謝基督十字架救了他一命。(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以色列緊急成立「戰時內閣」 30萬後備大軍邊境集結

傑羅透露,歹徒是透過擋風玻璃開槍,擊中他的胸部,由於十字架的阻擋減輕衝擊,他也是到事後才發現自己中槍,所幸僅有造成輕微皮肉傷。對於驚險逃過死劫,傑羅感激表示「基督的十字架,當他為我們獻出生命的同時,除了拯救世人,也在昨晚救了我的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巴西#牧師#神蹟#十字架#逃死劫#基督十字架#十字架救命#擋子彈#開槍搶劫#牧師胸前十字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70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