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是解脫…8歲愛女遭哈瑪斯殺害 父聞死訊淚崩:至少沒被酷刑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7:32
英國籍父親漢德(Thomas Hand)稱8歲女兒艾米麗(Emily)被殺害是種「解脫」。(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英國籍父親漢德(Thomas Hand)稱8歲女兒艾米麗(Emily)被殺害是種「解脫」。(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巴勒斯坦伊斯蘭好戰組織哈瑪斯(Hamas)7日襲擊以色列,人口約千人的邊境城鎮貝里(Be’eri)至少有100人被殺害,8歲女孩艾米麗(Emily)也慘遭毒手;她的英國籍父親漢德(Thomas Hand)悲痛表示,連續找了女兒2天,雖然最終得到的是死訊,但至少比被扣為人質,忍受酷刑折磨來得好,心酸與無奈令外界相當鼻酸。
 
每日郵報
報導,漢德透露,女兒6日晚間到鄰居家睡覺,而哈瑪斯7日清晨便發動襲擊,之後貝里在槍林彈雨下被困大約12小時,從此女兒就下落不明。他顫抖說道,在找了女兒兩天後,雖然最後得到的是死亡悲劇,但他反而鬆了口氣,「他們說,『我們找到了艾米麗』,我說好,然後我笑了,因為這是我能聽到的最佳消息。」


 
漢德表示,「她要嘛死了,要嘛在加薩,如果你知道他們(哈瑪斯)在加薩對(以色列)人民做了什麼,那比死亡更糟糕。」他說道,「他們沒有食物,沒有水,她(女兒)會在一個黑暗的房間裡,裡面擠滿了不知道有多少人。無時無刻都讓我感到恐懼,所以死亡是一種祝福。」
 
除了1,200名以色列人被殺害,哈瑪斯還綁架了百名以色列人和約20名美國人,他們的情況仍然不明。

艾米麗(Emily)6日晚間到鄰居家睡覺,竟就此與爸爸天人永隔。(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雖然目前貝里以色列亡者的遺體大多被運走,但哈瑪斯人員被燒焦和殘破的大體仍躺在路上,多名記者直呼,血腥和死亡的氣味令人作嘔。《福斯新聞》記者英斯特(Trey Yingst)在進入貝里後坦言,他看到一些「佈滿血跡」的房間,簡直像「人間地獄」,直呼這是記者生涯中見過最可怕之處。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哈瑪斯#以巴衝突#貝里#8歲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15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