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洛杉磯多處示威聲援以色列 抗議恐怖主義

責任編輯 陳鎮茗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6:36
洛杉磯曼哈頓海灘數百人集結,手持燭光和以色列國旗,唱著國歌及傳統歌謠為以色列祈福。(圖/翻攝自X@AsmMuratsuchi)
洛杉磯曼哈頓海灘數百人集結,手持燭光和以色列國旗,唱著國歌及傳統歌謠為以色列祈福。(圖/翻攝自X@AsmMuratsuchi)

巴勒斯坦武裝團體哈瑪斯(Hamas)近日攻擊以色列,雙方爆發衝突。洛杉磯本週已經有多處示威,猶太人社區號召各界一起聲援以色列,對恐怖主義發出抗議。

繼10日在洛杉磯市中心街道大規模示威,今天晚間在曼哈頓海灘(Manhattan Beach)的夕陽餘暉下,數百人集結,手持燭光和以色列國旗,唱著國歌及傳統歌謠為以色列祈福,哀悼亡者,也對恐怖攻擊表達抗議。

 

曼哈頓海灘的居民、42歲的嘉寶麗(Davina Jaboury)身兼律師與母親身分,與家人一起參與這場燭光晚會。她向中央社記者表示:「我們希望傳遞愛、光明與和平,但同時也要提醒世人,不應該容忍這樣的行徑。」

嘉寶麗表示,這幾天透過電視看到以色列的狀況,所有人一開始感到非常震驚、難過,後來得知更多細節則是覺得厭惡與恐懼。

她說:「這大概是有史以來,發生在無辜百姓身上,最惡劣的行徑之一,甚至令人難以啟齒。任何人都不應該經歷這種野蠻而慘無人道的對待。」
 

她認為,美國與國際社會應團結起來,對抗恐怖主義,「如果我們不制止,這將會蔓延到其他的民主國家」。

對於台灣面臨中國武力威脅,嘉寶麗認為:「你們必須捍衛你們的自由,團結一致,為了自由挺身而出,為自由而奮鬥,像這樣受到壓迫從來都是不對的事。」

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組織哈瑪斯7日從加薩走廊(Gaza Strip)對以色列發動攻擊。以國在8日宣戰,空襲加薩走廊。到12日衝突進入第6天,雙方死亡人數都上千人。

這一波以巴衝突爆發以來,美國總統拜登、聯邦眾議院外交委員會兩黨領袖,社會各界陸續發聲支持以色列,譴責恐怖主義。

洛杉磯市長巴斯(Karen Bass)7日發表聲明:「我加入全國各地行列,譴責這一次對以色列的恐怖攻擊。以色列之外,洛杉磯地區為第2多的猶太人口居住地。許多家庭正焦慮關注事態發展。我的心與這些家庭同在,洛杉磯人與他們站在一起。」(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洛杉磯#哈瑪斯#巴勒斯坦#恐怖主義#猶太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80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