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薩「發電廠停擺」陷漆黑 以色列繼續轟炸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5:33

以色列宣布對哈瑪斯開戰之後,又再加重火力,強勢轟炸加薩走廊之外,昨天(11日),加薩地區唯一的發電廠停止運作,當地電力中斷,當地陷入一片漆黑,以色列反而持續轟炸,加薩醫院湧入大量傷患,同時還得面對斷電威脅,加薩記者更形容,巴勒斯坦人,徹底的種族滅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轟一聲巨響,以色列空襲加薩不手軟當地民眾跟媒體,全嚇得躲到地下室避難,就連加薩伊斯蘭大學也同樣無能倖免轟炸。

發射「曼塔赫」遠程火箭以色列加大火力,強勢轟炸加薩走廊更展開斷水斷電斷糧斷燃料的包圍行動,讓加薩地區從11日開始陷入一片漆黑。

加薩記者:「我們巴勒斯坦人面臨種族滅絕,徹底的種族滅絕,一場全面的人道主義危機更嚴重,實際上我們在這裡感覺到以色列正在逐漸禁止電信公司運作,並擾亂加薩的電信服務。」

 
以色列對加薩多地發動空襲包含賈巴利亞(Jabalia)、沙蒂(Shati)、東北部拜特哈農(Beit Hanoun)等地區跨夜襲擊超過70個目標,沒水沒電狀況繼續轟炸加薩多座民宅、學校甚至醫院,天亮了全變成這副慘樣。

加薩記者:「我想說明這一切,但我不知道這是什麼了。」

根本被炸到,搞不清楚建築物原本的模樣好不容易走回家中,停電一片黑滿地都是凌亂磚瓦。

再往醫院走大量傷者湧入,不少孩童也都受傷藥品物資快無法供應加薩面臨無電可用的窘境,以色列反而再加重砲火無辜的還是平民百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加薩#發電廠#哈瑪斯#加薩走廊#巴勒斯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85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