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佛學生團體挺巴勒斯坦 華爾街大老怒!名單上的通通拒聘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1:21
哈瑪斯突襲以色列後,加薩地區遭到轟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瑪斯突襲以色列後,加薩地區遭到轟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掌控加薩地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7日突襲以色列,導致至少1200名以色列人死亡。美國哈佛大學34個學生團體隨後發表聲明,認為以色列該為此事件負全責。此舉引發外界議論,華爾街大老還揚言要向哈佛大學索取發聲明的學生名單,將來拒絕雇用。
 
《哈佛深紅報》(Harvard Crimson)報導,哈佛巴勒斯坦團結委員會(Harvard Palestine Solidarity Committee)日前發表聲明,形容加薩是「沒有天花板的監獄」,哈瑪斯會發動攻擊並非沒有理由,認為以色列的種族隔離體制應該負全責。除了該委員會之外,哈佛大學有33個學生團體也進行連署。

 

艾克曼在社群媒體表示,將不雇用發表聲明的學生。(圖/翻攝自X)

美國避險基金潘興廣場資本管理的執行長艾克曼(Bill Ackman)隨後在社群媒體表示,多間企業的執行長,已經向哈佛大學索取進行連署的學生名單,表示「我們將來不會雇用這些學生」。隨後有多名公司的執行長也在艾克曼的發文下留言,表示想要知道名單內容。
 
受到這起事件影響,17個哈佛大學學生會與500名教職員發表聲明,認為批判以色列的聲明徹底錯誤。部分哈佛學生也公開指責發表聲明的學生。哈佛大學西亞學生會則針對參與聯連署一事道歉,並強力譴責恐怖組織哈瑪斯的行為。

 
哈佛大學校長蓋伊。(圖/翻攝自哈佛大學網站)

哈佛大學校長蓋伊(Claudine Gay)10日譴責哈瑪斯的殘虐行為,並強調,哈佛大學的學生能為自己說話,但就算有30個學生團體發表聲明,他們的發言無法代表哈佛大學和領導層的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哈瑪斯#加薩地區#以色列#哈佛大學#學生團體#黑名單#拒聘#巴勒斯坦#哈馬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769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