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2歲女衝診所救人反遭哈瑪斯擊斃 姊心碎曝最後通話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16:20
22歲以色列女醫護(左)在診所遭到哈瑪斯武裝分子殺害。(圖/翻攝自Haviva Man臉書)
22歲以色列女醫護(左)在診所遭到哈瑪斯武裝分子殺害。(圖/翻攝自Haviva Man臉書)

掌控加薩地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攻擊,武裝分子闖入以色列南部大屠殺,並俘虜部分民眾前往加薩地區當人質。一名22歲以色列醫護人員,7日聽到警報響起,立刻衝到工作的診所,希望能夠幫助傷患,沒想到她最後卻淪為槍下亡魂。她的姊姊透露,發現情況不對聯絡妹妹時,只聽到話筒傳來駭人槍響,通話隨即斷線。

曼恩在診所受困6小時,苦苦未等到救援。(圖/翻攝自推特)

 
《紐約時報》報導,22歲女子曼恩(Amit Man)遭到哈瑪斯成員殺害,她的家人於10日為她舉行葬禮。家屬透露,7日響起警報聲時,曼恩沒有躲進家中的防空安全室,反而立刻衝到診所幫忙。然而,她卻意外目睹哈瑪斯武裝分子入侵以色列社區,闖進民宅殺人。沒過幾個小時,曼恩也遭哈瑪斯擊斃。
 
曼恩的姊姊發文分享妹妹的遭遇。她悲痛地指出,曼恩發現哈瑪斯入侵後,在診所整整躲了6個小時,聽著外面傳來爆炸聲與槍聲,反覆詢問家人以色列軍隊何時能到場救援。
 
然而,在救兵趕到前,診所率先遭到哈瑪斯入侵。看到妹妹傳訊告知「他們在這裡,他們在診所裡,我應該出不去了,我愛你」。姊姊立刻撥電話,接起來卻聽到曼恩尖叫「我的小腿中槍,他們殺了所有人,我是最後一個,他們要殺我了」,接著傳來一聲駭人槍響,電話隨即掛斷。家人於2天後收到曼恩死亡的通知,悲痛不已。

 
以色列南部社區發現逾百具遺體。(圖/翻攝自推特)

據報導,曼恩在貝里(Be'eri)社區的診所工作,該社區距離加薩地區僅有約4公里距離,救難隊於9日深夜證實,在該社區內已發現至少超過百具遺體,死亡人數恐會持續上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加薩地區#哈瑪斯#以色列#巴勒斯坦#哈馬斯#Amit Man#診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92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