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消息!藏身農場躲哈瑪斯3天 14名泰國移工平安獲救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13:31
以色列軍方接獲通報,平安從南部農場救出30名失蹤民眾,包含14名泰國移工。(圖/翻攝自以色列軍方推特)
以色列軍方接獲通報,平安從南部農場救出30名失蹤民眾,包含14名泰國移工。(圖/翻攝自以色列軍方推特)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爆發大規模武裝衝突,不只雙邊民眾生活受到波及,許多旅居當地的外國公民,也面臨生命財產威脅,其中包含3萬多名遠赴以色列打工的泰國勞工。《以色列時報》報導,以色列軍警10日在定位科技輔助下,成功從南部鄰近加薩的一處農場內,救出躲藏哈瑪斯追擊三天的失蹤民眾,包含16名以色列人和14名泰國公民,所有人都平安無事。

 

 

這群失蹤人口聚集在南部內蓋夫沙漠(Negev desert)一處農場內,當地民眾匿名通報,才讓以色列政府接獲可靠資訊,在查證真實性後,聯合軍隊、警察和國家安全局(Shin Bet)的力量,鎖定位置後派出特勤小組前往定點,成功救出失蹤多日的30人。

更多報導:以巴衝突推特假消息滿天飛 外媒怒批馬斯克視而不見
 

第一線負責救人的指揮官格雷伯(Yossi Greiber)表示,感謝熱心民眾提供線報,讓他們能平安救出失蹤人口,他也呼籲更多人能踴躍通報資訊,讓救援人質或失蹤人口行動能更順利,能讓更多人平安返回家中。
 
哈瑪斯先前釋出的影片中,顯示多名泰國勞工被俘虜。(圖/翻攝自推特@wildebaster)


根據泰國官方資料顯示,以色列境內約有3萬名泰國勞工,光是加薩地區附近,就有5000名泰國人在此工作,為了避免更多公民受傷害,曼谷已經著手進行撤僑動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加薩#哈瑪斯#失蹤人口#泰國移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828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