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落井下石?普欽:以巴衝突是美國中東政策的「失敗案例」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17:52
俄羅斯總統普欽10日首次針對以巴衝突發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總統普欽10日首次針對以巴衝突發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10日就以色列和哈瑪斯組織之間的流血衝突發表首次公開聲明,除了指責美國奉行親以色列政策,導致巴勒斯坦的利益受損外,他更直言「這是華盛頓當局中東政策的失敗案例」。

普欽認為以巴衝突是美國中東政策的失敗案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不斷更新/解除所有作戰限制 以色列防長:對加薩發動全面進攻
 
莫斯科時報》報導,普欽10日在克里姆林宮會見伊拉克總理蘇達尼(Mohammed Shia al-Sudani),期間首次談及哈瑪斯武裝份子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時,普欽表示「我想很多人都會同意我的觀點,這就是美國中東政策的失敗案例」。
 
普欽接著說道「華盛頓當局試圖以壟斷的方式去監控地區衝突,但不幸的是,他們並不在乎找到雙方都能接受的妥協方案」,並補充稱「美國應該提出想法並向雙方施加壓力,然而卻每次都沒有考慮到巴勒斯坦人民的根本利益」。
 

以巴衝突迄今已造成雙方共計超過2000人死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以軍狂轟釀大量加薩難民湧入 埃及宣布「無限期關閉邊境」
 
雖然普欽是在哈瑪斯發動突襲的4天後才首次公開評論此事,但他的說詞與俄羅斯官員和媒體人士先前的聲明相呼應,他們皆將「未能確保該地區的和平與安全」歸咎於西方國家。
 
以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Sergei Lavrov)為例,他9日表示「建立巴勒斯坦國是以色列想實現和平『最可靠』的解決方案」。此外,克里姆林宮10日也表示莫斯科當局正與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保持聯繫、尋求協助結束這場迄今已造成超過2000人死亡的衝突的管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中東戰情升溫

#哈瑪斯#哈馬斯#以色列巴勒斯坦#以巴戰爭#以巴衝突起因#加薩走廊#普欽#俄羅斯#中東政策#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1

0.0880

0.2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