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色列小鎮遭「屠殺血洗」!100人一夕全死 煉獄血腥畫面曝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3:32
冤冤相報平民最苦!更多血腥慘死影像曝光,近34萬加薩走廊人無家可歸。(圖/翻攝自翻自X平台)
冤冤相報平民最苦!更多血腥慘死影像曝光,近34萬加薩走廊人無家可歸。(圖/翻攝自翻自X平台)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在本月7日突襲以色列境內,造成以國嚴重死傷,現在以色列政府也進行反擊行動,大舉轟炸巴勒斯坦人聚集地「加薩走廊」。雙方冤冤相報之下,受害最深的仍是兩方的平民百姓,不僅死傷持續攀升,還有更多倖存的人民,被迫面臨無家可歸的困境。

以色列貝里鎮(Be'eri)是這次受害最深的區域,由於貝里鄰近加薩走廊,因此慘遭哈瑪斯大舉進攻屠殺血洗。據悉這次哈瑪斯襲擊貝里鎮的一處村莊,該村莊約有1200人口,以農業為主,但遭哈瑪斯攻擊後,以色列軍方目前已找到100具遺體,而且有不少人是直接死在床上,牆壁上都是彈孔,甚至連小孩都不放過。

 
 
《福斯》記者英格斯特拍到現場血跡斑斑的畫面。(圖/翻攝自X平台)

 

哈瑪斯武裝份子的遺體堆疊。(圖/翻攝自X平台)
死亡的以色列貝里鎮鄉民。(圖/翻自X平台)

 

不少貝里人遭到哈瑪斯屠殺,死在床上。(圖/翻攝自X平台)

美國《福斯新聞台》戰地記者英格斯特(Trey Yingst)也進入貝里鎮採訪,他深入到一間慘遭哈瑪斯攻擊的民宅內拍攝,只見房屋的門上、牆壁,隨處可見密集的彈孔,地板上滿是血跡,現場狀況相當駭人。另外,英格斯特也拍到屋外遍地都是屍體,有以色列鎮民的遺體,也有哈瑪斯武裝份子遭擊斃後的遺體。

 

 

 

目前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和軍方,都強調「讓哈瑪斯從地球上消失」,這幾日也不斷發動反擊行動,轟炸加薩走廊。不過據英國《衛報》報導,目前約有33.8萬名加薩走廊人民,被迫無家可歸、流離失所。此外,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死亡人數,總共來到2400人,並相信死傷數字仍會持續攀升。

更多鏡週刊報導
【以巴戰爭】哈瑪斯清晨闖入大屠殺 以色列千人小鎮遭血洗尋獲百具遺體
【以巴戰爭】以色列女官兵太強!率隊4小時擊斃25武裝份子 機警判斷救全村
【以巴戰爭】哈瑪斯屠殺40孩童、嬰兒被斬首 全家被活燒!女記者直擊人間煉獄顫抖播報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加薩走廊#以色列#巴勒斯坦#哈瑪斯#以巴衝突#以巴戰爭#以色列戰爭#贖罪日戰爭#以色列貝里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789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