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開聲援巴勒斯坦 紐約大學畢業生秒丟國際律所工作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1:59
紐約大學法學畢業生公開發表支持巴勒斯坦言論,結果被律師事務所取消工作邀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約大學法學畢業生公開發表支持巴勒斯坦言論,結果被律師事務所取消工作邀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色列和哈瑪斯(Hamas)在加薩(Gaza)爆發血腥衝突,在這個極度敏感的時刻,公開在社群做出任何表態,都可能收到無法預料的負面回應。綜合外媒報導,總部位在芝加哥、知名跨國律師事務所「Winston & Strawn」,11日發出聲明宣告,一名剛剛獲得正式工作邀請的紐約大學(NYU)法學畢業生,因為日前在學生協會週報發表聲援巴勒斯坦的發言,讓事務所決定取消邀請,因為該畢業生違反公司立場。
 

 

跨國律師事務所「Winston & Strawn」推特上指出,事務所內的成員,全都對以色列遭攻擊感到難過。他們支持以色列追平和平的權利,同時譴責哈瑪斯的暴力行為。但這位曾經是暑期實習生、畢業於紐約大學的準新鮮人,卻在該校學生協會週報,發表支持巴勒斯坦的公開言論,讓律師事務所認為,雙方價值觀不合,進而取消他的工作邀請。
 
 
更多報導:屠殺40嬰兒變「惡魔」 哈瑪斯否認反控以色列抹黑

這份週報內容,不只表態支持巴勒斯坦抵抗壓迫的權力,該協會主席沃克曼(Ryna Workman),還直指以色列需要為在此次攻擊喪生的性命負責,所有的結果,都是因為以色列將巴勒斯坦,放置在不合理體制下才衍生的成果。
 
紐約大學法學學生會週報,日前刊出「支持巴勒斯坦」的言論引發爭議。(圖/翻攝自推特@@BilldeBlasio)

紐約大學隨即發出澄清聲明,強調學生會週報的言論,並非校方對以巴衝突的立場。(圖/翻攝自NYU官網)

 

週報文字曝光後,法學院學生會隨即對外「止血」,先是剝奪沃克曼主席職務,同時撇清與發文內容的關係。紐約大學法學院也公開指出,這些發言不代表學校立場。
 
但看在同校學生眼中,卻對這個發展感覺非常無奈,部份學生認為,沃克曼不該因為說出個人觀點而遭受懲罰,他們對於沃克曼的「勇敢行為」很佩服,也對於他丟失工作一事感到氣憤。法學教授戴爾(Harvey Dale)則表示,你當然可以自由發表言論,「但換個立場來想,如果我僱用一人工作,而那人不斷發表可能傷害組織的發言,我當然有權撤銷那人的工作邀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哈瑪斯#紐約大學#Winston&Strawn#工作邀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0934

0.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