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躲過7次暗殺 哈瑪斯「藏鏡人」已斷手腳仍遭以色列鎖定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3:51

巴勒斯坦武裝團體「哈瑪斯」,突襲以色列社區,他們見人就動手,甚至連嬰兒都不放過。針對哈瑪斯暴行,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放話,要消滅哈瑪斯每一位成員。現在也傳出,以色列軍方鎖定的首要目標,就是有哈瑪斯藏鏡人稱號的「戴夫」。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軍人扛著蓋著黑布的擔架從廢墟中走出來,這又是哈瑪斯入侵下的犧牲者。

英國天空新聞記者StuartRamsay:「這個基布茲(村莊)發生了大屠殺,復原行動距離結束還很遠。」

以軍來到剛收復的一座南部農村「卡法阿札」,眼前看到的卻是宛如大屠殺般的景象,英國SKYNEW記者說現場有大量婦孺長者遇害,甚至連嬰兒都無法倖免。

 
以色列國防軍將軍ItaiVeruv:「(居民)手被綁起來,有人殺了他們,同個房間內有小孩,也有人進來殺了他們全部,15位女孩青少年全被丟進同一個房間,丟手榴彈進去全死光。」

就算能在浩劫中倖存,這樣經歷生死交關的記憶,恐怕會讓以色列人永遠無法忘記。

倖存者:「我很多最好的朋友都死了,我希望我們可以癒合(心理創傷)。」

對於哈瑪斯的暴行,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下重話,要消滅每一位成員。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每一位哈瑪斯成員都是死人,哈瑪斯是ISIS,它將被鎮壓和消滅,就像世界鎮壓和消滅ISIS一樣。」

以色列鎖定的目標是有哈瑪斯藏鏡人稱號的戴夫,現年58歲在1987年加入哈瑪斯,並創建了「卡薩姆旅」專門挖地道和製造炸彈,他宛如「九命怪貓」,因為以色列曾試圖暗殺他7次失敗,不過他也犧牲了雙腿、手臂和單眼失明。

央視主播:「以色列國防軍曾2次試圖暗殺哈瑪斯軍事領導人穆罕默德戴夫,不過他都逃脫了。」

 
外媒報導還報導,因為戴夫從不使用現代科技,所以行蹤不明,以色列想要消滅他,恐怕沒那麼容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巴勒斯坦#哈瑪斯#以色列#屠殺#藏鏡人#戴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1399

0.3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