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瑪斯百枚火箭彈續轟! 殘忍殺40嬰兒惡行曝光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2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22:36

哈瑪斯昨天才對以色列邊境城,下達撤離最後通牒,時間一到,立刻發射上百枚火箭彈。顯然哈斯手上還有足夠的彈藥,可以進行後續攻擊。另外以色列開始進行大外宣,陸續公布哈瑪斯虐殺平民的影片,還有嬰兒慘遭斬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數枚火箭彈從加薩大舉射出,全都鎖定以色列南部城市阿什克隆(Ashkelon)地區。

火箭發射後在天空留下數道煙痕,CNN記者同步感受驚險瞬間。

CNN國際外交編輯Nic Robertson:「Clarissa我看到(哈瑪斯)火箭飛去你那了,因為我看到你上方有攔截,所以找掩護。」

 
還緊急在直播中通報另一處的記者,呼籲趕緊避難。

CNN首席國際記者Clarissa Ward:「是的你可以在這邊看到,就在我們上方,那是鐵穹系統攔截。」

當時兩位記者都在非常靠近邊界的位置,儘管知道有鐵穹防禦,也擔心有漏網之魚。

CNN主播John Berman:「Clarissa現在人在阿什克隆(Ashkelon),而Nic Robertson也很了不起,Nic Robertson在史德洛特(Sderot),往加薩方向觀察,火箭射向阿什克隆的狀況,也就是Clarissa所在位置。」

CNN國際外交編輯Nic Robertson:「我無法想像這種情況,當我在這邊關注火箭,而親愛的同事你Clarissa就在下面,這真的是糟糕怪異的感受。」

哈瑪斯當天曾下達最後通牒,要阿什克隆居民在下午5點前全部撤離果然時間一過,哈瑪斯上百枚火箭彈再度大量發射攻擊。

台拉維夫上空也能聽見攔截砲彈時的巨大聲響,當時一場媒體記者會,還因為警報聲被迫中斷。

 
更多哈瑪斯先前突襲以色列村莊的,殘暴行徑在鏡頭曝光。

這段影片拍下哈瑪斯故意朝防空洞丟擲手榴彈,躲在裡面避難的民眾恐怕凶多吉少。

CNN主播:「路旁車輛行車紀錄器拍下,(哈馬斯)武裝分子在防空洞旁,不久後一名武裝分子,就將一枚手榴彈丟進防空洞。」

CNN記者之後重返相同地點,發現現場不只一團亂,還飄出血腥惡臭。

CNN國際外交編輯Nic Robertson:「當我一踏進去馬上迎來一股氣味,顯示出這裡發生的事人們來這裡避難,但牆面卻滿布槍痕和衝擊。」

 
為了凸顯哈瑪斯屠殺惡行,以色列國防軍帶領多家外國媒體,前往卡法阿札(KfarAza)了解屠殺後的慘況。

CNN國際外交編輯Nic Robertson:「他們說這是其中一個,(哈瑪斯)飛進來的滑翔傘,你可以看到上頭引擎螺旋槳由碳纖維製成以及油箱,框架還有前方座位。」

當中一些哈瑪斯成員,以滑翔傘闖入大開殺戒,現場有大量婦孺長者遇害,還有小嬰兒遭到直接斬首。

以色列國防軍指揮官Itai Veruv:「他們(哈瑪斯)在父母面前殺害嬰兒,然後再殺掉父母,他們殺掉父母然後我們找到嬰兒在狗狗以及,遇害的家人之間他們還斬首民眾。」

鏡頭前以色列女子聲淚俱下,因為她在臉書上,目睹自己的奶奶遭哈瑪斯殺害的過程。

死者孫女Mor Bayder:「我打開手機看到慘況,看到了最嚴重的災難,是我的奶奶躺在自家地板,在影片中被殺掉。」

她說哈瑪斯殺人後,故意拿死者手機拍片,並上傳到當事人的臉書帳號,親戚間透過這種方式,直接目睹家人遇害。

美國退役少校Mike Lyons:「他們還有能力,哈瑪斯仍持續射火箭到以色列,而在空中聽見的,是以色列駐紮軍隊準備把它們擊落,但還是顯示出哈瑪斯仍有火力。」

雖然以色列火力強大,但哈瑪斯顯然還沒彈盡援絕,這場戰爭打到現在,已釀成上千名以色列人死亡,聯合國也有九名工作人員遇害,耶路撒冷開始有志工協助挖墳,希望抗敵的同時,遇害者也能早日入土為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哈瑪斯#嬰兒#殘忍#以色列#巴勒斯坦#屠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97

0.1227

0.3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