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雄!以色列女率居民伏擊哈瑪斯 一人擊殺5恐怖份子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09:50
以色列25歲婦女英巴爾(Inbar Lieberman)一人擊殺5名哈瑪斯(Hamas)人員。(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以色列25歲婦女英巴爾(Inbar Lieberman)一人擊殺5名哈瑪斯(Hamas)人員。(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大規模突襲以色列,除發射火箭彈轟炸,武裝份子也以動力飛行傘(motorised paraglider)入侵以色列領土;當恐怖份子入侵時,一名以色列婦女在距離加薩走廊(Gaza Strip)僅1英里(約1.6公里)的村莊,率領當地居民設下伏擊,最終她一人擊殺5名來襲人員,被封為英雄。
 
每日郵報報導,以色列25歲婦女英巴爾(Inbar Lieberman)自 2022 年12月以來一直參與尼爾阿姆(Nir Am,一個基布茲(純猶太人聚落Kibbutz))的安保工作,在哈瑪斯7日清晨發動襲擊時,她很快就意識到爆炸聲與她過往常聽見的火箭襲擊聲不同,於是趕緊打開軍械庫,向12名安全小組成員分發槍支,協調他們果斷回應。

 

英巴爾(Inbar Lieberman)率居民伏擊哈瑪斯。(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英巴爾率領其他安保人員在定居點各處的戰略位置設下伏擊,最終她一人擊斃5名恐怖份子,其他人則在4小時內殺死另外20名,讓尼爾阿姆成了堅不可摧的堡壘,反觀其他聚落則是遭受更嚴重的損失。
 
事後,社群媒體上出現許多貼文讚揚英巴爾應獲得「以色列獎」(Israel Prize),網友表示,「她的英雄事蹟將在以色列的傳說中世代相傳,她是整個週邊地區有一個基布茲完好無損的原因。」

 
以色列10日宣​​布完成加薩走廊周圍的安全屏障強化。(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以色列10日宣​​布完成加薩走廊周圍的安全屏障強化,防止武裝分子潛入該國,40英里長的屏障包括雷達系統、海上感測器和地下感測器網絡,現有的圍欄則被替換為5.4公尺高、帶有感應器和攝影機的「智慧圍欄」(smart fenc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哈瑪斯#25歲婦女#伏擊#尼爾阿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807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