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下毒手?「百隻猴屍疊羅漢」驚悚畫面曝 專家曝殘忍真相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0 2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0 22:51
農民發現有近百隻猴子死亡。(圖/翻攝自 X@Daily Star)
農民發現有近百隻猴子死亡。(圖/翻攝自 X@Daily Star)

印度西迪配特區(Munigadapa)的一處村莊,被當地農民發現有將近100具猴子的屍體陳屍並堆疊。警方研判可能是有心人投毒致死,不過有專家揭露更可怕的真相。

專家推測猴子死亡恐是人為導致。(圖/翻攝自 X@Daily Star)

 
根據《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印度西迪佩特區Munigadapa 的一個村莊,有多位農民發現有將近100具的猴子屍體,猴屍堆成一片,看起來怵目驚心,農民們隨後也向警方報警。根據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有人故意向猴子們投毒,導致集體死亡,目前仍在進行調查,以追出是誰如此狠心對猴子們下毒手。

更多新聞:亂餵愛犬吃月餅!6狗趴地打點滴 專家揭嚴重後果

有人員研判猴子是被下毒致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當地媒體《Uniindia》報導,當地人最初認為猴子是飲用了被農藥汙染過的水而死,不過事實並不如他們所想的單純。獸醫畜牧部門的一位高級官員坦言更令人吃驚的真相是,這群猴子在被丟棄於村莊的郊區前,竟然已經在其他地方被殺死,再移動到此處棄屍。
 

更多新聞:偷餵鄰狗吃糯米腸害「胃扭轉」猝死 新莊婦辯:牠太瘦小

此外,猴子被發現的地區是由24個小村莊組成,整個地區的人口則超過一百萬人。不過該地區仍然是該國最小的地區之一,農業也是該地的主要收入來源、多年來猴子問題也一直讓當地人相當頭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印度#村莊#農夫#郊區#投毒#猴子#猴群#屍體#疊羅漢#人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968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