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爆3屍命案!公寓飄詭臭 里長嘆「3年前才救回」:晚了一步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0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0 10:06
高雄鳳山公寓三屍命案。(圖/記者爆料網)
高雄鳳山公寓三屍命案。(圖/記者爆料網)

高雄鳳山區9日晚間發生一起3屍命案,鄰長報案指稱公寓某住戶房內飄出不明臭味,獲報員警趕抵後破門查看,發現了明顯死亡的2女1男;經勘驗現場後確認無外力介入,且在房內發現疑似有金爐燒東西的跡象,已報請高雄地檢署進行相驗。

施婦三人明顯死亡多時陳屍屋內。(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據了解,悲劇事故發生在9日晚間8時許,位於高雄市鳳山區國光里一處公寓住宅;警方接獲通報,得知某住戶家中飄出不明臭味的消息後,到場立即破門入內查看,未料映入眼簾的卻是3名明顯失去生命跡象的住戶,研判已經死亡多時。

經勘驗後確認,3名死者身上無外傷、現場無打鬥痕跡,因此初步排除外力介入的可能,此外3名死者身分為78歲的施姓婦人及其51歲、53歲的一對兒女。警方另外在房內發現有金爐燒東西的跡象,詳情仍待調查之餘,國光里里長也吐露內情。

三名死者3年前才救回一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來,施婦一家三口是弱勢家庭,3年前就曾發生過類似的情況,所幸當時發現及時,這才在警消人員破門將人救出後,送醫搶救成功阻止悲劇發生,呂姓里長任職的這幾年,也不斷提供協助,無奈這次卻是晚了一步,對於自己未能再將人救回感到遺憾。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鳳山#3屍命案#經濟弱勢家庭#里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63

0.2055

0.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