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女崩潰!哈瑪斯虐殺以色列祖母 「屍體照」還PO死者臉書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0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0 13:28
以色列女子分享祖母遭殺害的痛苦經歷。(圖/翻攝自Mor Bayder臉書)
以色列女子分享祖母遭殺害的痛苦經歷。(圖/翻攝自Mor Bayder臉書)

掌控加薩地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攻擊,武裝分子闖入以色列南部屠殺平民,或俘虜民眾前往加薩地區當人質。一名以色列女子近日透露,哈瑪斯成員不僅殘忍殺害她的祖母,還用祖母手機直接登入臉書帳號,分享她的遺體照片,讓她看了徹底心碎。
 
紐約郵報》報導,以色列女子貝德(Mor Bayder)近日登入臉書後,卻看到心愛的祖母在自家遇害的畫面。她近日透過臉書發文指出,恐怖分子闖入祖母家,將她殺害後,拿起她的手機拍下恐怖慘狀,並直接分享在她的臉書牆上。家人看臉書後,才得知祖母已慘遭殺害。

 

女子指出,武裝分子殺害祖母後,還將她的死狀分享在臉書,手段兇殘。(圖/翻攝自Mor Bayder臉書)

貝德表示,她的祖母這輩子都住在以色列南部尼爾奧茲,個性單純又善良,熱愛生活,認識她的人都知道她和祖母關係緊密,祖母是她人生中的光、是她的生活支柱。得知這樣的噩耗後,她哀慟地表示「失去妳後我們該怎麼生活?失去妳後我到底是誰?這是我人生中的噩夢」

以色列遭到哈瑪斯發射5千枚火箭攻擊。(圖/翻攝自推特@TreyYingst)

以色列媒體指出,7日發生的以阿衝突,已導致至少900名以色列人死亡。這是以色列近50年來傷亡最慘重的攻擊。據報導,哈瑪斯8日宣布,總計擄走約130名以色列人質,目前這些人依然生死未卜,死亡人數恐會持續上升。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哈瑪斯#以色列#以巴衝突#謀殺#武裝分子#祖母#臉書#遺體#孫女#Mor Bayd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953

0.2449